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消费众测告诉你华为P20系列为什么值得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4/191570.shtml report 11548

好的产品口碑来自于消费者,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购物推荐平台:什么值得买,是一个为消费者推荐各种优质商品的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最真实的、最客观的产品使用体验。很多人在选购一件产品之前,都会通过什么值得买平台搜索相关产品的真实使用体验文章,因此该平台也成为用户购物参考重要的信息来源。

近日,什么值得买对华为P20 Pro进行了一期测评,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参与和肯定。下面这位众测作者的文章标题可以看出他对华为P20 Pro的高度评价,徕卡三摄的加持将华为P20 Pro拍照水平提升到了媲美相机的级别,“拍照党、双机党、旗舰党的不二选择”。

华为P20 Pro到底为什么能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呢?下面就让我们从消费者的角度,解读华为P20系列的价值所在。

随着消费者对手机美感的追求提升,使得手机品牌不断地去突破自己的极限,而华为P20系列就是最好的例子,它的配色来自于自然的灵感,重新定义了手机外观的色彩美学。

华为P20系列的极光闪蝶设计灵感来源于南美洲闪蝶的瑰丽翅膀,自上而下紫色和蓝绿的渐变色彩给人一种神秘而又时尚的感觉,而且这样的极光色还被为2018年度流行色。

而珠光贝母则是以贝母温润如玉的宝格丽白为色彩基点,将特有的生长纹理与光线结合下的静谧之美显现在P20系列的机身上,给人展现出了一种低调优雅,又经典尊贵的感觉。

华为P20系列纯洁的色彩,通透的层次感,无论在哪个角度看,折射出的色彩都是与众不同的,在不同光线角度散发彩虹般色彩,光泽迷人,这是智慧的颜色,更是与大自然融合才能散发出的灵动流光。

除了对华为P20系列外观配色为之感到惊艳外,P20 Pro为例,媲美相机的徕卡三摄更是得到了消费者最高的评价,40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800万像素长焦的三镜头的组合,配合f/1.8+f/1.6+f/2.4光圈,到底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消费者为我们展示的拍照效果。

美食的诱惑,华为P20系列镜头为我们的展现了每一份食材的“色、香、味”,食物的诱人卖相在这位消费者的镜头下展现无暇,可以说通过这些照片就能刺激到我们的味蕾,让人食欲大动,如果将美食的照片分享到朋友圈相信更能获赞无数。

此外,华为P20系列内置AI智慧防抖技术,借助AI算法识别物体及边缘,过滤和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同时还带来了智能场景识别,并根据拍摄物体自动调整优化拍照参数。大家看一看这位用户使用华为P20系列相机抓拍的小猫咪,你有没有被它的表情萌到?

夜色不只是黑暗,更有华灯映照的多彩斑斓,想要定格这些美成为如今很多手机的最大痛点,而得益于华为P20 Pro搭载的1/1.7英寸CMOS影像传感器,才让手机暗光下拍照效果有了质的飞跃。在华为P20 Pro的夜景拍摄模式下,可以看到不管光线多暗,都能拍出清晰、色彩艳丽、同时噪点更低的好照片

除了外观惊艳、拍照性能层面的强悍,华为P20系列更率先适配最新EMUI9.0系统,只要确保手边的P20系列机型处于最新版本进入“会员服务”App——选择“服务”——点击“升级尝鲜”就可以开始更智慧、更便捷的系统体验了

作为一款手机,产品的优劣,消费者最有发言权,只有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华为P20系列凭借时尚配色、媲美相机的徕卡三摄以及更智慧的新系统,在用户心中己经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而消费者也通过最真实的、最客观的产品使用体验,告诉我们华为P20系列的价值所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