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将至,用一部华为P20替你说“谢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1/191718.shtml report 6200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按照惯例即将造访,在这一天,对身边的人说一句“谢谢”显得格外隆重。然而中国人却大多都羞于腼腆不善言爱,所以,选择一份礼物成为了当下年轻人表达喜爱和感谢的重要方式。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送上一份礼物即便不用言语也能表达出对家人、对朋友、对爱人的感谢。

说到礼物的选择,对于现在追求品质感和生活乐趣的年轻人来说,给身边人选择礼物时可要多花不少心思,不仅仅是这个产品的实用性,它体现的品质感和时尚感才是这个礼物的关键。那么,市面上礼物千千万,到底哪一个才适合送给那些最应该感谢的人呢?这个时候,小编就忍不住要安利一波这款有颜又实用的华为P20系列手机了。

华为P20珠光贝母配色

之所以选择华为P20作为礼物,是因为这款手机首先颜值上就让人看上去赏心悦目,多款时尚的配色能够满足不同人对于色彩的喜好,而且华为P20的手感也很棒,对时尚设计潮流的引导,对手感尺寸重量的精准拿捏,都在华为P20身上得到了最佳呈现。

华为P20极光闪蝶配色

华为P20除了颜值高之外,拍照也很好。华为P20采用了全新的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徕卡双镜头系统,两颗摄像头的光圈分别为F/1.6与F/1.8,单看规格的表现就已经十分出色了。

不过华为P20在摄像头上的最重要规格,还是在传感器方面。底大一级压死人,这是拍照中的一条铁律。它说的就是镜头的传感器面积,传感器尺寸越大,意味着单像素捕捉光线的能力更强,同样环境下,可以拍摄出亮度更高、噪点更少、更清晰的照片。苹果iPhone X的单像素面积为1.22μm,是旗舰级手机中最低的,三星S9为1.4μm。相比较之下,华为P20的这个数据是1.55μm,这就意味着在同样的拍照环境中,华为P20的进光量是最大的。

而且AI摄影大师(Master AI)功能还能够让每个人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大片。

什么是AI摄影大师(Master AI)呢?简单来说就是可以针对不同场景自动选择摄影模式和参数设置,并学习用户拍照习惯,让大家不需要借助任何辅助设备也能获取更多“类单反”体验与专业成像效果。

下面,我们来通过几组样张对比来看看AI摄影大师拍出来的效果吧!

手动开启HDR

自动模式+AI摄影大师开启

手动开启虚化

自动模式+AI摄影大师开启

总之华为P20的拍照精髓就在AI场景识别上,它能够将专业摄影师的拍照调校,借助AI技术的帮助,直接运用在普通用户的手中,即使完全不懂摄影技术,也能够呈现出专业级别的照片效果。

其实,再多的感恩节礼物也不如“陪在一起”重要,在这个值得说声“谢谢”的日子,带上一部华为P20手机,与你要感恩的那些人一起记录美好生活,定格感恩瞬间似乎更能温暖彼此。那句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谢谢”,也可以用一部华为P20替你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