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用户心声 金山WPS安卓用户线下欢聚会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7/191847.shtml report 3991

 日前,以“三十而立,伴随成长”为主题的WPS安卓用户线下欢聚会在广州举行。在成立30周年之际,金山WPS希望通过线下活动,给忠实用户提供与WPS产品经理面对面交流和互动的机会,一方面,产品经理能够及时倾听用户使用痛点和需求,及时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用户也能利用面对面沟通机会,了解WPS移动端特色功能和服务背后的故事。

金山WPS安卓用户线下欢聚会落幕

  WPS移动版的弯道超车

  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金山WPS一次次把握住了时代的脉搏,对移动互联网趋势到来的准确把握就是其中颇为值得称赞的一次。2011年,WPS Office安卓版发布,领先于其他同类竞品。凭借完整的的功能性、格式兼容性、极速的文件打开速度,以及极简的安装包大小等优势,WPS Office移动版已成为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移动办公应用之一。目前,WPS Office移动版已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如果说WPS Office在早期能够赢得海外市场的青睐是依靠对移动互联网的预判,那么后期在下载量和用户口碑方面的超越则是靠实力说话。在欢聚会上,WPS安卓产品负责人黎志宇表示,自发布以来,WPS Office移动版获得PC World、USA TODAY等多家国外科技媒体及用户一致好评。在谷歌市场,WPS Office移动版于2015年获颁Google Play“顶尖开发者”称号,并在全球范围获得了谷歌官方的“编辑推荐”。2016-2018年,WPS Office先后荣膺“谷歌推荐应用程序”和“安卓卓越应用程序”。作为行业风向标之一,谷歌榜单是对WPS Office移动版的认可。

金山WPS安卓产品负责人黎志宇

  金山WPS安卓产品负责人黎志宇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更迭,WPS Office移动版将凭借不断完善的功能和服务,走向更多国家和市场的用户。

  下一个未来:云和AI

  今年7月,金山WPS召开“简单·创造·不简单 云·AI未来办公大会”,发布WPS Office 2019、WPS文档、WPS Office for Mac等新品,并更新了WPS Office移动版,期待用云和AI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创作体验。

  黎志宇表示,如今的WPS Office移动版不仅仅能满足用户一个人在手机上写文档,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QQ等分享给其他用户,共同编辑一份文档,提升工作效率。此外,安装了WPS Office移动版的手机还可“秒变扫描仪”,OCR文字识别能将图片中的文本内容提取出来,便于二次编辑。基于AI技术的加持,WPS Office移动版也可实现智能排版等服务。

  WPS Office每一次的版本升级都是围绕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痛点来进行优化的,每一项新功能和服务的加入也都是再三斟酌而定,为的是让用户能够体验随时随地办公的便捷和高效。未来,金山WPS期待通过更多线下活动,与用户近距离接触,以便及时捕捉用户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多元化、场景化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