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系列镜头下,每一抹秋色都耐人寻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7/191852.shtml report 5308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深秋初冬时节,虽说气温骤降,但放眼望去秋叶依旧红艳的绝美景色却让人沉醉其中,更让人感叹冬日赏秋景的惬意。面对这难得的景致,摄影师们更喜欢用他们手中的器械来定格这美丽的瞬间,让其永不退色,接下来我们来欣赏下摄影师们用华为P20系列记录下的秋景吧。

1.jpg

秋日斜阳,好似染血的天空带着特有的秋之意境,隔着屏幕仿佛都能感受到一丝丝的萧瑟悲壮。不得不称赞摄影师们的技术。

图片2.jpg

HUAWEI P20 Pro样张-储卫民

厌倦了城市喧嚣,想要追求心灵上的宁静,于是乎,在宽广的山野之间,眺望天边云彩,见阳光洒落山巅,映着白雪,侧耳倾听风的低吟,画面就在一瞬间定格。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么出色的作品离不开拥有摄像大师之称的华为P20系列。在拍照上,华为 P20 Pro可以说是集成了智能手机历史上的各种优点,甚至是拍照设备的历史。比如大传感器,高像素,高 iSO, AI算法,镜头镜片,算法后期优化,手持防抖,长曝光的摄影性能等等。

华为P20系列随手就能够拍出一张大片,因为其具备的AI摄影大师功能通过图像理解、语义分割算法以及模型训练结果,可以智能识别/区分19大类别,500多个场景,之后AI摄影大师会根据识别到的结果,进入针对该场景的图像质量调教环节,进行定制化的效果优化,向用户展现更专业的拍照效果。

3.jpg

拍照方面,华为P20 Pro沿用了P系列一贯的黑白加彩色双摄方案,并在原有的双摄基础上增加了一颗长焦镜头,组成了全新的徕卡三摄。其中P20 Pro的这颗彩色摄像头更是采用了一个1/1.7英寸大小的传感器,像素达到了惊人的4000万,焦距等效27mm,光圈F1.8;黑白摄像头则采用了一枚1/2.7英寸、2000万像素的黑白传感器,镜头焦距27mm,光圈F1.6;长焦摄像头采用了一枚1/4英寸、800万像素的传感器,镜头等效80mm,光圈F2.4并具备光学防抖。这样的镜头方案搭配摄影师的拍照技巧,呈现拍摄效果堪比单反。

4.jpg

HUAWEI P20 Pro样张-储卫民

普通手机的数码变焦拍出的效果很难让人满意,华为P20 Pro 的长焦镜头最大焦距为80mm,正好是3倍变焦,当使用3倍以上变焦时,三颗摄像头就会自动同时启动,可以呈现更清晰的画面。

华为P20系列,“手持超级夜景”功能是华为在P20系列上首发的重磅功能,原理上就是多帧合成,特色在于华为引入了AI算法对多帧照片中的物体进行识别对齐,以校正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令最终的成像清晰干净,保留更多细节。

5.jpg

HUAWEI P20 Pro样张-顾奕玮

夜景模式能够让我们在晚上拍摄夜景风光拍的画面纯净,噪点更加少。首先用手机拍摄夜景,天气一定要好。这是首先的要素。其次如果是一般的手机我们都是需要一个三脚架来固定手机的。但是华为P20系列就不用那么麻烦。直接可以手持拍摄超级夜景。这也是华为P20系列的一大特点,因为AI 智慧防抖技术可以过滤掉我们因为手抖而产生的模糊等等。只要你在拍摄过程中手不是抖的非常厉害,华为P20 Pro一定会给你一张满意的照片。

6.jpg

华为通过更先进的摄影系统和更智慧的摄影体验,将专业的拍摄能力赋予每一个华为P20系列的用户,只要你会使用手机,就足以创作出美丽的作品,不仅仅是秋天的婉约凄清,一年四季的各色风情,就等手持华为P20系列的你,按下快门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