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语音平板M5青春版 外观精致的好“管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7/191867.shtml report 7285

华为公司作为目前全球范围内智能手机行业领军者之一,在智能手机方面已经受到了全世界大多数国家用户的认可。而如今的企业,稍微有些规模的,都在大搞产业多元化,以适应经济发展规律,华为自然深谙其中道理。近年来,华为在平板电脑领域也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年华为平板M5系列问世以来也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最新发布的华为平板M5青春版,以其精致的做工以及良好的品质,获得了许多用户的青睐。

华为平板M5青春版在外观方面,继承了华为平板M5系列的高颜值,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没有过多的修饰物,但在颜值上却不输市面上任何一款平板电脑。顶部边框部分置入了两颗传感器以及一个摄像头,左上角是烫金华为LOGO标识,底部边框则是整个平板电脑唯一的按键。整体显得十分具有对称美,工整有序,井井有条。

华为平板M5青春版搭载了一个十分便利的智能语音底座,同样采用简约设计风格,安装在平板电脑上并不会显得突兀,相反更能为颜值加分。有了这款智能语音底座的加持,在充电情况下,华为平板M5青春版可以直接进入智能语音模式,呼叫“小艺,小艺”唤醒词并说出想看的剧目,冬天窝在被子里追剧就更加方便了,还能语音命令播放第几集、快进以及调节音量呢。

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还在继续慢慢加快,在繁忙的一天工作后,晚上是难得的休息时间,一秒钟都显得弥足珍贵,可以舒服的窝在沙发上吃零食,或者收拾收拾屋子,在这种情况下,就是华为平板M5青春版表演的时刻了。华为平板M5青春版和其他的平板电脑不同的是,它搭载了智能语音助手,不需要手动操作,只需要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对其发号施令,无论是音乐电影还是生活助手,只需一声令下即可。

为了满足更好的听懂使用者的语音指令,华为平板M5青春版搭载了4个麦克风,研发团队在设计上排除了各种常见的噪声干扰场景,对各种不同的方位、角度和距离的长时间批量的唤醒、识别测试和反复调试,最终确保它可以收录并听懂5米内的语音指令。

华为平板M5青春版还搭载了4颗立体声扬声器,每个扬声器上都带有11个开孔,并搭载哈曼卡顿“金耳朵”专业调音,再配合华为的Histen5.0音效增强技术,可有效减小外放瞬间失真,使声音更自然,带来天籁音质。

右侧为音量键以及电源键

机身左侧,上部分为卡槽,下部分提供了3.5mm耳机接口以及USB接口

华为平板M5青春版提供10.1英寸1920X1200级别的IPS屏幕,正是因为超大屏幕的原因,边框设计得比较狭窄。并且拥有华为独家的“锐屏”技术,图像表现力更加强,色彩表现力更加出色。屏幕玻璃采用的是2.5D弧面玻璃设计,同时还继承了上一代华为平板M3青春版的悬浮式设计,让玻璃与金属两种材质完美贴合,在息屏状态下仿佛如静谧湖面一般。

华为平板M5青春版采用喷砂工艺打造金属机身,配合侧面的金属边框与细微圆弧,流线型的机身既体现了金属的品质感,又让机身更加贴合手型,提高握持舒适度。背部右上角为一颗后置摄像头,中间部分是华为LOGO标识,底部则是哈曼卡顿的标识,整体排列井然有序,带来更加舒适的视觉体验。

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定价在1899元/2099元人民币,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其拥有精致外观、强悍性能以及智能语音助手等创新设计,足以值得这个价位。更有“小艺,小艺”语音助手软件,彻底解放双手,如果你正好想为自己或孩子买一部潮流科技打造的影音娱乐和学习工具,相信华为平板M5青春版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同时,如果想要满足基本娱乐需求,超高性价比的华为畅享平板仅需1299元起,让你畅快追剧,大屏享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