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跟进屏幕挖孔设计?黄章直言不感兴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30/191931.shtml report 1595

iMobile 手机之家,11月30日消息      在接连传出一些屏幕挖孔机型的消息之后,各家粉丝对自己喜欢的厂商当然会有各种不同的期待,近日就有魅友在Flyme论坛上发出了魅族16的“屏幕挖孔”版本图片询问大家意见,没想到黄章直接亲自跳出来回复表示对屏幕挖孔没有兴趣。

不过在晚些时候黄章也表示自己只负责周年旗舰16s/P和M16/P的定义,言外之意也就是不排除会有其他机型跟进屏幕挖孔的设计,这对部分用户来说其实倒不失为一件好事。

另一方面,根据黄章更早一些时候的爆料,明年的16s系列成本更高,所以价格方面应该也会有一定的上浮,小编认为保持盈利是利索应当的,不知道各位同学对此又怎么看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