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再下一城 OPPO打通首个5G多人微信视频通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30/191939.shtml report 1836

11月30日凌晨0点57分,OPPO来自于全球6大研究所的工程师共同打通了一个特殊微信多人视频通话,说其特殊,是因为这通多人视频通话其实是基于5G网络之上,这标志着OPPO在5G网络的标准研发与实际应用上又一次走在了潮流的最前沿。

根据OPPO方面公布的视频信息,连接全球6大研究的这通视频通话,不仅信息传输流畅,网络时延还更低,在100兆带宽的5G环境下稳定持续进行了17分钟,期间图像和音频传输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所使用的设备也是OPPO已经完整具备商用形态的5G样机,从网络端和设备端都提供了5G实际应用的强大保证。

5G一直是OPPO重点研发项目,早在2015年就成了5G团队积极参与标准的研究与制定,在今年的8月份也率先打通了5G信令和数据链路,并且在10月第一次实现了5G手机的上网。

在近日的OPPO科技展上,OPPO创始人兼CEO陈明永不仅宣布了明年研发经费将加码至百亿的重大消息,还强调了:“5G对于OPPO来说是必然要抓住的趋势,除了力争成为首批推出5G手机的厂商,对5G+时代应用场景的探索将最终决定5G的价值。OPPO将5G和应用场景以及用户洞察充分结合起来,不断突破创新,为用户提供革命性的、刚需性的、而且又简单方便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