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释放科技变革最强音,EMUI9.0令操作系统重返巅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5/192009.shtml report 4221

9月5日,华为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基于安卓P定制的EMUI9.0系统,这是今年华为最大的一次手机系统更新。而华为以此提出“质享生活”的Slogan,并同时强调,EMUI9.0系统将在UI质感、运行速度、安全与共享等方面带来非常多的变化,华为显然正通过科技创新,让优异的产品体验更融于生活,让生活变得更有质感。华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使消费者真正成为手机的主人,更轻松愉悦地使用手机,进而引领行业向用户需要的良性方向发展。

科技加持下的EMUI9.0,卓越体验质享科技生活

在技术创新这条路上,华为可以说是从未停下过脚步,甚至都未曾放慢过突破的节奏。从“天生快一生快”到EMUI9.0新系统,华为已然扮演起了行业变革者的角色。从2017年的财报来看,华为研发投入达到897亿元,这个数字占到了总收入的15%,排名甚至超越了苹果。华为内部,从事研发的人员也高达8万名以上,占到总人数的45%左右。

1.jpg

每一次消费者体验的提升,都是背后复杂系统工程的优化,每次突破也都源于长期深厚的技术积累。此次EMUI9.0为了打造畅快冷静的流畅性体验,一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繁重的优化与精简工作,另一方面则引入了GPU Turbo 2.0。GPU Turbo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处理加速技术,它打破了软硬件的边界,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并实现了软硬件的协同,使得GPU图形处理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使能耗下降,大幅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更安全更安心的EMUI9.0,全面防护防患于未然

对于一款操作系统来讲,不仅要有自然极简的UX设计、畅快冷静的性能提升,纯净安全的防护系统更是不可或缺。EMUI一路发展至今,今天的EMUI9. 0 已经可以达到从系统安全、数据安全及应用安全三个层面,进行了优化提升,着力为消费者打造纯净安全的极致使用体验。

在系统安全层面,华为自研的iTrustee2.0,可保证加载到该环境的代码和数据的安全性、机密性以及完整性。同时华为在安卓原生内核安全机制基础上,新增了安全启动、内核加固与防护等核心内核保护能力,系统化的加强内核的安全防护水平。

在数据安全层面,华为全面构建了数据从生成、存储、使用、传输到消亡的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能力,确保用户数据全流程的保护。 同时实现了基于硬件级的能力开放。9.0中新增的密码保险箱,和手机盾都是利用到了这样的能力,使用户的最核心数据得到彻底的保护。

在应用安全方面,EMUI9.0的绿色联盟应用体验标准2.0,将在打磨用户体验过程中的经验总结,推广成行业标准,从源头管理应用行为让全体用户受益。对于敏感权限管控更加严格,实时检测、提醒和拦截恶意行为,大幅提升手机的安全防护水平。

引领科技变革 华为EMUI9.0散发无尽科技魅力

领先的市场地位对华为而言意味着更多责任。从EMUI系统亦或是“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黑技术的打造以及对消费者体验的持续关注,这一步步走来,背后体现的是华为整体的技术实力和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的有力支撑。

华为除了在技术上的不懈努力创新外,坚持让用户真切享受到科技带给生活的改变和乐趣,一切为了用户体验是华为追求的目标和宗旨。未来,在提高服务质量道路上不断耕耘和进步,展现优秀品牌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核心价值观,将是华为为之不懈努力的奋斗方向和目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