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点全面屏时代即将到来 华为nova4或将更胜一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4/192000.shtml report 2334

12月3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公布采用极点全面屏的nova系列新机nova4将于12月17日发布,同时也宣告着手机全面屏进入“极点”时代。华为作为国际手机大厂,首次在旗下新机采用当下热议的“屏幕挖孔”技术,可以说相当令人期待。

作为一款新型的全面屏,华为nova4巧妙的将前置摄像头放在了屏幕的左上角,使得前置摄像头占用的屏幕空间更小,也避免了用户对于摄像头位置的过多注意,极大的提升了屏幕的美观程度,带来的视觉体验也更为震撼。

然而,这么新颖又实用的屏幕技术并不只是华为在做,苹果、三星等国际大厂也被相继曝光正在研发同样的屏幕。果不其然,12月3日,就在华为公布发布会时间的同一天,三星也公布了自己旗下新机将于12月10日发布。我们从预热海报中便可得知,三星的Galaxy新机也将采用与华为相似的“屏幕挖孔”技术,并且两家公布的海报都很相似。

虽然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参数,但作为华为在年底重磅推出的一款新机,加上易烊千玺代言,华为nova4在配置上想必也是旗舰级的,相比定位中低端的三星Galaxy A8s,华为nova4显然更令人期待。

新型极点全面屏的时代即将到来,除了新屏幕还会有什么惊喜,华为nova4将会在12月17日长沙的发布会上一一为我们揭晓,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