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9新品海报曝光 将搭载全新珍珠屏与浪漫渐变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7/192051.shtml report 3237

继昨天华为畅享新品预售海报引爆全网之后,今天这款让人“大可期待”的千元实力派新品又爆出一张卖点海报,向我们暗示着其将在配色以及屏幕方面将迎来的重大突破。这款将于12月17日正式发布的年度千元机品类收官之作,将与目前热售的华为畅享9 Plus和华为畅享MAX一样,颠覆我们对于千元机产品的认知。

卖点猜想:全面珍珠屏,打造更大视野

如今,全面屏也在千元机中逐渐流行开来,之前的华为畅享MAX搭载7.12英寸全面珍珠屏,顶部超精致的细节设计凸显出华为一贯的匠心工艺,其在视觉方面展示出的超高造诣得到了喜欢追剧玩游戏的年轻人的一致好评。在此次华为畅享9的预热海报画面中,华为畅享9的屏幕变身“泳池”,一侧类似“珍珠”的凸起暗示其也将搭载全面珍珠屏,海报中的文字“想要更宽广的视野?”也表明了华为畅享9或将和华为畅享MAX及华为畅享9 Plus一样,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和更宽广的视野。

卖点猜想二:渐变色机身,海洋气质更浪漫

之前,华为畅享9 Plus的极光紫色获得了不少年轻时尚群体的欢迎,这款来自于大自然极光灵感的颜色以其独特魅力将千元机从单色调中解放出来,让千元机用户也可以享受旗舰级别美学设计。此次华为畅享9新品海报中采用了海洋作为背景,海面上蓝绿交配美轮美奂,不少用户猜测,这是不是暗示着华为畅享9将搭载全新的渐变配色,来自海洋灵感的蓝绿渐变?仿佛将大海握在手中的感觉,真的非常浪漫。

一直以来,华为畅享系列作为“年轻实力派”的代表,以远超千元的品质感赢得了年轻用户的青睐,此次华为畅享9尚未问世,一张海报就已经引发了诸多关注,其中透露出的蛛丝马迹不由让人相信华为畅享9又将是华为畅享系列的一款用心巨制。不仅仅是高端旗舰机,华为在千元机层面也做到了行业的领头羊位置,不断推出更适合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各种黑科技也显得诚意满满。12月12日,华为畅享9将率先迎来预售,12月17日正式发布,对于这款千元实力派新品的真正实力让我们“大可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