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双响炮,华为P20系列升级GPU Turbo升级+全面屏手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6/192030.shtml report 3128

激战王者峡谷,相约快乐吃鸡,不想坑队友送人头?你需要除了有一定的游戏天赋之外,更需要有一部华为P20系列手机。对游戏爱好者来说,现在有一个好消息来啦:11月30日起,华为P20系列手机不仅开放了全面屏手势,同时也开启GPU Turbo 2.0不限量升级,升级之后可实现高帧运行、触控流畅、更低功耗、智能温控,给游戏爱好者带来超燃游戏体验。

华为自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吓人的技术”GPU Turbo技术以来,其强劲的游戏性能加成赢得业界关注和用户的认可。据介绍,GPU Turbo是一个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和GPU、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图像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大幅提升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的同时,还可以将手机GPU的功耗降低。

在EMUI9.0发布时,华为EMUI就对外公布了GPU Turbo的升级版——GPU Turbo 2.0,该版本的提升之处,主要是针对支持的游戏的关键&极限场景(如团战、载具等)进行了重点技术打磨与优化,对游戏场景的触控体验及游戏助手的功能体验上,都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同时适配了更多的大型游戏,如《崩坏3》、《阴阳师》、《刺激战场》、《QQ飞车》、《荒野行动》、《王者荣耀》、《穿越火线》、《全军出击》等。

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游戏需求,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在11月26日,华为P20系列就进行了GPU Turbo 2.0内测。在GPU Turbo 2.0的加持下,华为P20系列机型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同时也提高了手机的续航能力。在实际体验中,升级至GPU Turbo 2.0的华为P20系列手机在《王者荣耀》团战、《刺激战场》使用载具等高负荷场景下,游戏流畅度和操作流畅度都有了明显的增强。

除了GPU Turbo 2.0的游戏性能加成之外,此次P20系列更新后可支持全面屏手势,带来更便捷的操作体验:屏幕左右滑可【返回上一级】,从底部往上滑可【返回主界面】,底部边缘上滑并停顿之后即可【进入多任务界面】,是不是很方便?

想要亲身感受用户GPU Turbo 2.0和全面屏手势的用户,可以通过进入【会员服务】App,选择【服务】,点击【升级尝鲜】,将EMUI9.0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开启精彩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