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华为斩获多项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7/192071.shtml report 6458

12月6日,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此次大会汇聚数百家国内外顶级合作伙伴,在近20000平方米的场馆里打造5G创新与智能AI生活图景,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作为中国信息通信产业创新的驱动器,引领了全球信息社会走向的风向标,打造了全球数字生态共同体的大舞台。

图片1.jpg

本次大会分别设立“大连接”成果专区、产业互联网板块及5G创新展示和体验专区,全面展现中国移动与全球合作伙伴倾情打造的数字生态。作为中国移动重要合作伙伴,华为携年度重磅产品参会并斩获多项殊荣,成为当天的明星企业。其中运营商世界网授予HUAWEI P20系列“年度最佳摄影手机”称号、授予HUAWEI Mate20系列“年度最强旗舰”,知名TMT媒体通信世界网授予HUAWEI P20系列“年度最时尚旗舰手机”、授予HUAWEI Mate20系列“年度最强旗舰”称号。

图片2.jpg

华为Mate 20系列:双项“年度最强旗舰” 定义智慧新高度

华为Mate20系列自发布后一度引发了大家的追捧,不仅是其集华为多项黑科技于一身,更是因为它实现了业内多项技术突破。继去年华为率先将智能手机拉入人工智能时代之后,华为Mate20系列首发7nm工艺制程的麒麟980,集成双核NPU神经网络单元,让AI计算能力强悍飙升,引领智慧手机技术升级,定义智慧新高度。

图片3.jpg

(图:通信世界网授予HUAWEI Mate 20系列“年度最强旗舰”奖)

除了性能上的强悍表现外,华为Mate20系列在拍照上堪称典范,采用全新升级徕卡三摄,创造性地引入超广角镜头,得以实现超广角、超微距的多焦段摄影,满足多种拍照需求,给消费者带来专业级的拍照体验。与此同时,在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20系列的超跑之眼、八曲面机身、超光学结构纹等设计将美学与实用性融于一体,更显年轻时尚。

图片4.jpg

(图:运营商世界网授予HUAWEI Mate 20系列“年度最强旗舰”奖)

此外,在续航、通信、安全等方面,华为Mate20系列依旧延续了Mate系列一贯的高水准,采用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并首次搭载40瓦华为超级快充技术,30分钟充电约70%,凭借出色表现再次获得德国莱茵安全认证,确保端到端的充电安全。

华为P20系列:双项“年度最佳” 立下时尚与摄影手机高标

华为智能手机P系列作为华为对时尚的定义,一直以来都有着出众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实力于一身,尤其是作为华为高端时尚旗舰产品华为P20系列是截止目前P系列中竞争力最大的产品。其在摄影方面更是引领了整个行业趋势,全球首款4000万徕卡三摄、1/1.7英寸超大CMOS图像传感器“底大一级压死人”引发专业摄影人士对华为P20系列手机强大摄影能力的高度赞誉。凭借先进的摄影技术,华为P20系列上市至今依然领先DxO MARK榜,并获得了EISA(欧洲影像与音频协会)、TIPA(世界影像技术新闻协会)颁发的“最佳智能手机”、“最佳拍照智能手机”大奖。

图片5.jpg

(图:通信世界网授予HUAWEI P20系列“年度最时尚旗舰手机”)

领先摄影能力及出色外观加持,华为P20系列上市五个月,累计出货量已突破1000万台大关,足见全球用户对华为P20系列的喜爱。与此同时,华为P20系列广受全球媒体好评,《STUFF》、《V3》、《CNN》、《the guardian》、《Forbes》、《THE VERGE》等海外重磅媒体纷纷给出了“全球最佳手机”的评价。

图片6.jpg

(图:运营商世界网授予HUAWEI P20系列“年度最佳摄影手机”奖)

此次参展华为Mate 20系列和华为P20系列问鼎2018年度压轴旗舰手机,不得不说是实至名归,其背后是华为以科技和品质来践行“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理念,华为持续通过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向消费者源源不断地传递华为温度。

本次大会以5G为主题,各大厂商围绕5G秀肌肉,涵盖手机,平台,物联,视频等诸多方面,让消费者和行业了解5G是如何在未来改变社会。目前,华为在芯片研发、智能终端、人工智能、智能家居和行业解决方案等领域内已经构筑了端与端的领先能力,在万物互联的大联接时代,相信华为会凭借技术创新方面的优势和开放共赢,互利互惠的合作态度,构筑最开放的5G新生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