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开无显示接口弊病 GTX1060/RX470矿卡焕发青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0/192092.shtml report 1860

挖矿行情一日不如一日,耗不起的短线玩家们纷纷选择卖卡保平安,能收回一点是一点。

去年收成好、市场热的时候,NVIDIA向市场散出一批P106挖矿核心的“GTX 1060显卡”,但出于成本、市场流通等考虑,做了砍掉显示接口、屏蔽DirectX等限制。然而,民间的高手们已经通过改驱动的形式恢复DirectX支持,同时利用Win10 v1803及更新系统自识别双显卡的特性,借助板载核显实现输出,宣告大功告成。

AMD也有专门的矿卡,但没有NV这么暴力,不带输出接口的型号并不大量。对于带显示的“矿渣”,潜在的风险主要是进水(四川淹了一批)、硅脂用干、风扇积灰等造成的不开机、跑不了分、不稳定或者噪声大。

不带接口的RX 470示意图

对于不带输出的型号,博板堂网友测试(350元的蓝宝石RX 474)发现,也是可以嫁接类似P106的独显靠Intel核显输出的方法开机,3DMark FireStrike跑出10227分,相当正常的体质。

另外,RX 470已经可以刷RX 584的BIOS解锁更高频率,从而提升“吃鸡”帧数。

当然,需要提醒的是,“矿卡”虽然有诱惑力,可同时也意味着翻车的几率特别高,切记谨慎。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