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12多款新品上线,小米MIX 3宝石蓝开启首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0/192114.shtml report 2706

双十一的热情刚刚褪去,双十二就来。12月10日,小米12.12活动正式开始,今年的主题是:AI让你更出色。


小米将在12月12日早10点,首发小米MIX 3宝石蓝版本。根据近日中国移动2018智能硬件质量报告显示,在综合通信能力、多媒体能力、产品可用性及用户口碑四个维度的综合权威评选下,小米MIX 3荣获手机综合能力冠军,这样的成绩也足以说明这款手机的实力。

小米MIX 3采用了磁力滑盖全面屏设计,是一种全新的全面屏手机形态。小米MIX 3的屏占比高达93.4%,正面看上去几乎全是屏幕。该滑盖由于采用了磁力设计,因此手感非常舒服,寿命可达30万次,雷军也发微博称之为新一代“解压”神器。

小米MIX 3在拍照能力上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采用1200万+1200万像素变焦双摄,主镜头为索尼IMX 363,1.4μm单个超大像素,支持Dual PD极速对焦以及四轴光学防抖。DxOMark拍照得分108分,总分103,在当时也取得了世界前三的好成绩。


当然,小米MIX 3除了出色的性能之外,还有就是它极富艺术感的设计,正因如此,这一系列的宣传语是“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小米MIX 3采用了极具质感的四曲面陶瓷机身,并12日即将首卖的宝石蓝就是小米MIX 3新推出的配色,这一蓝色深沉庄重,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不止是小米MIX 3宝石蓝版本首发,小米8、小米8 SE等中高端手机在小米12.12都有不小的优惠。主打AI主题的小米双12,在智能硬件方面也有惊喜福利。除此之外,小米12.12 “米家年度爆款免单”活动,参与游戏你就有可能获得免单结算权以及多重福利。临近年底,如果你想购置一些智能“年货”,小米12.12 是你的不二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