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honor长大了 新LOGO全为彩色大写字母HONOR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0/192122.shtml report 851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11日消息      日前在香港的技术沟通会结束之后,@荣耀HONOR官方紧跟着就发文宣布“HONOR长大了,还拥有了灵动的色彩”,实际是指荣耀LOGO从原先小写字母更换为了全大写,并加入了渐变色彩。

随后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Glory则转发表示新LOGO代表着荣耀拥抱潮流、勇于蜕变的态度,这似乎说明来年荣耀的产品也将会做出一定的调整。

不知道各位粉丝是觉得以前的小写LOGO好看还是现在的全大写版本更好看呢,不过说起来现在还在坚持用全小写LOGO的厂商,还真是不多了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