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今日发布年终压轴创新技术 Magic 2或将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0/192089.shtml report 1442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10日消息     此前荣耀官方就宣布今日会在香港召开发布会发布一些手机创新技术,海报上不见不“3”所强调的数字也是非常的令人好奇。

日前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在微博上已经晒出了一张在香港拍摄的样张,透露所使用的是新技术和新手机,并再次强调周一见,看来今日荣耀新料不少啊,从曝光新机样张来看,新技术很有可能是关于拍照方面,样张的色彩出色但动态范围表现一般,所以新技术有可能是集中在AI优化或者色彩方面。

而在评论区之中,熊军民也透露作为压轴之作的技术,其带来的震撼将会是不亚于GPU Turbo技术的,而且作为承载着荣耀黑科技的荣耀Magic 2上还会手法其中的一项黑科技,总体来说看点十足,至于所发的技术到底能带来多大体验的提升,还是需要实际公布之后才能清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