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本地化+时尚潮流 黑瞳全视屏三星Galaxy A8s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1/192145.shtml report 4349

2018年12月10日,三星首发了屏下摄像头的黑瞳全视屏Galaxy A8s。作为三星首款采用黑瞳全视屏的手机,三星Galaxy A8s展现了全面屏的新形态,同时也将感官体验进一步升级;而后置三摄也是三星首次应用在中端智能手机之上,进一步满足视觉化社交时代年轻消费者对拍摄趣味性的需求;纤薄的设计以及渐变色外观更加彰显个性。发布会现场,三星还公布了全能音乐人张艺兴成为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黑瞳全视屏

三星Galaxy A8s正面配备一块6.4英寸(直角)/6.2英寸(圆角)② 19.5:9的黑瞳全视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得益于在屏幕挖孔的设计,三星Galaxy A8s将摄像头“内嵌”到屏幕中,“额头”几乎被全部拿掉,屏占比提升到91.56%。Galaxy A8s推出极光黑、外星银、精灵蓝三种配色,更巧妙的设计了相机装饰环与后盖颜色相呼应。

三星Galaxy A8s前置一颗240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并且支持面部识别功能。另外,听筒部分也做了隐藏设计,不会占用屏幕顶部太多空间还能保证美观度。边框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厚度仅为7.4mm,边框左侧配备有双卡槽设计支持双卡双待;卡槽下方配备有Bixby专属按键,支持新一代Bixby。

三星Galaxy A8s采用的黑瞳全视屏采用的是将摄像头“嵌入”在屏幕的开孔之中的设计方案即“通孔”,而非另一种将摄像头置于屏幕开孔下方的“盲孔”设计。通过“通孔”的设计方案,能够有效减少屏幕层对前置摄像头的遮挡,从而在拍照获取光线时更有优势。

三星Galaxy A8s首次搭载了后置三摄像头,其中拥有F1.7大光圈的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2倍无损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此外,AI技术加持的智能拍照功能,能够识别20种场景并进行智能场景优化。

三星Galaxy A8s搭载高通骁龙 710处理器和最大8GB (RAM)存储器,确保了高响应速度和高效的功耗;128GB大容量存储不再为内存空间而担忧;3400mAh电池让消费者无需担忧其续航能力。

作为三星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此次Galaxy A8s的发布不仅是中国首发同时也是全球首发,并且三星更邀请了中国新生代全能音乐人张艺兴,成为了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在本次发布会里,除了三星Galaxy A8s所带来的黑瞳全视屏之外,最惊讶的是三星宣布与拥有中国地区 supreme 品牌经营权的 supreme Italia 成为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并将在2019年推出联名产品。

总的来看,三星Galaxy A8s主要针对的是年轻用户群体,且作为一款中端档次的机型,性能也不俗,无论从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邀请张艺兴代言,都表明了三星做出的改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