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了一年的华为P20系列到底有何魅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2/192164.shtml report 4579

在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当下,各大品牌对王者权杖的争夺战愈演愈烈。回顾今年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真的是完全被渐变色、三摄镜头、全面屏、屏幕指纹、5G、7纳米等热词“围攻”。在这个看脸的时代,2018年也被手机圈冠上了时尚手机元年的标签。

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如今千元机的配置也很均衡,综合性能表现也都非常不错,但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手机的时尚外观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作为渐变色风潮的引领者,华为P20系列一经亮相便惊艳众人,相较于传统单一配色,华为P20系列渐变色在不同角度光线下呈现出的不同光影流动效果,无疑在视觉观感上给人带来一种更具潮流品质体验,甚至刷新了大众对手机时尚的新认知。

区别于传统工艺技术,比如贴膜或者普通色素镀层,华为P20系列的极光闪蝶、珠光贝母等渐变色采用纳米级别的金属溅镀工艺,并且在工艺和靶材上都进行了创新改进。而不是在机身背部的简单喷涂式。从工艺上来说,华为P20系列的渐变色简直是一部自然色彩的极致美学,成功引领了2018手机圈的时尚潮流走向。

除了高颜值,现在的社交应用也越来越多,分享身边生活的点滴也成了用户日常的习惯,相应的消费者也会提高对手机拍照质量的要求,这种趋势从2016年开始越来越明显,消费者选购手机时再也不会像之前一样,只看手机芯片、跑分之类的参数,拍照功能是否强大也成为了决定购买的重要因素。

作为P系列的最新旗舰,华为P20系列最大的卖点就是拍照。摄影界有个说法,叫“底大一级压死人”,而华为P20 Pro的主摄像头,其图像传感器的尺寸达到了1/1.7英寸,比iPhone X高出170%,这么大尺寸的图像传感器放到手机里,带来的成像效果,当然是相当震撼。

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评测得分显示,华为P20系列不仅综合得分双双破百,而且拍照得分大幅领先三星S9+、iPhone X;其中,华为P20 Pro总体得分109分,拍照则获得前所未有的114分,成为得分最高的智能手机,并且将榜首位置一直保持到现在,摄影能力领先其他品牌至少一代以上的级别。

在2018年手机市场持续下滑,苹果等品牌销量纷纷下跌回落的趋势下,反观华为P20系列,上市五个月,全球发货量已累计超过1000万台,不仅创下了华为高端旗舰产品突破千万销量的最快记录,在高端市场也彻底树立了自己的名片。

华为P20系列能够打动消费者买单的原因,无疑就是创新的ID设计、出色的拍照系统+体验,而这两大强势因素正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关键。这一现象也预示着,智能手机将进入到了逐优竞争阶段。

如今正好赶上双十二电商优惠期间,华为P20系列也有多重惊喜来袭,如果你正打算入手一部外观+性能均出众的手机,不妨考虑下华为P20系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