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9炫彩四色闪耀长沙 最美千元机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7/192327.shtml report 8963

1217日,华为发布了一款千元大屏手机华为畅享9,这是一款从各个方面来看都很有诚意的手机,999元起的售价,新一代珍珠屏,出众的续航能力尤其是发布会上惊艳全场都得四款彩配色,轻松摘得年度最美千元机称号。

机身时尚配色也是华为畅享9的一大卖点,作为年轻实力派的最新代表,华为畅享9在机身配色方面既拥有今年流行的渐变色,也保留了经典的纯色系。在渐变配色上,华为畅享9采用的是最为热门的极光紫和极光蓝两种配色,符合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的需求;在经典纯色配色上,华为畅享9使用的是珊瑚红和幻夜两种经典的配色,颜值同样很高。而且机身采用2.5D圆润边缘设计,加上背部陶瓷质感使得手机握持感更好。

为了打造出色的视觉体验,华为畅享9搭载了全新6.26英寸珍珠屏,精致的ID设计,相比上代产品额头、下巴和边框更窄,配合19:9的全面屏比例打造了高达86.7%的屏占比,宽广的视野,正面看过去视觉效果颇为震撼,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追剧看电影,都可以获得远胜以往的画质体验。所以如果仅从外观上来看,华为畅享9绝对是能够媲美中高端旗舰的设计的,并且称其为最美千元手机也不为过。

除了颜值高之外,为了满足手机追剧党的续航需求,华为畅享9还搭载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且拥有华为智慧节电技术,软硬兼施保障长续航。以后出门在外无需拖着充电宝这个尾巴,甚至正常用机状态下,两天充也完全不是问题。

此外,华为畅享9还兼顾了年轻用户的拍照需求,坚持采用了大光圈双摄与AI智慧拍照系统结合方案,大大优化了千元机的拍照能力。后置1300+200万双摄,F1.8大光圈,极大的提升了暗光和逆光环境下的拍照效果。AI智能识别场景,让拍照变得更加简单,尤其对于一些初次接触摄影的小白用户来说非常友好。对于喜欢自拍的妹子们,华为畅享9前置800万像+智慧美肤功能,将可以免去二次P图的困扰,自拍之后随手分享到朋友圈,好用又便捷。

另外,华为畅享9还支持人脸识别,支持抬手亮屏,不论是手机解锁还是移动支付只需要刷脸就行了;华为畅享9还支持同时插入两张SIM卡和一张Micro SD卡,支持双卡双待,其中内存卡最高支持512GB扩展。

所以,总的来说,华为畅享9在千元价位手机中非常具有诚意,很适合年轻人使用,999元起的价格入手毫无压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