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9元价格竞争力爆表,盘点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的特色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9/192366.shtml report 6602

2016年2月份,华为发布了旗下首款MateBook笔记本电脑,如今两年多的时间过去,华为已经在笔记本电脑领域深深地扎根,并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旗下的多款产品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而且就在11月6日华为向大众展示了全新的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电脑,极致轻薄且兼具出众性能的特色,使得华为MateBook 13一时间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

不少网友也是在网上讨论起华为MateBook 13的价格,可以看到大家基本都是猜测6000元左右起步,而且表示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的价格。

1545129781015027631.jpg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午华为在长沙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的华为MateBook 13的售价,仅为4999元起,完全超出了大家的想象,可以预见4999价位的笔记本市场的竞争将更加的激烈。

在4999元起售价的背后,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电脑带给我们的,也是一个由内而外全面升级的体验,这款笔记本定位的是性能最强的13英寸全面屏轻薄本,更是打出了“全面 不止一面”的口号,让人十分期待它的表现。

下面就通过对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电脑的特色卖点进行汇总分析,来看下这款产品到底是否值得我们去入手:

首先在产品的外观方面,华为MateBook 13采用的是全面屏的设计,依旧是经典的3:2屏幕长宽比设计,左右边框仅为4.4mm,屏占比高达88%,分辨率也是达到了2160*1440,支持100%sRGB广色域,对比度高达1000:1,整块屏幕的显示效果很惊艳。

同时华为MateBook 13的机身设计的十分纤薄,机身薄约14.9mm,轻约1.3千克,将一块13英寸的屏幕放进了12英寸的机身,整机拥有很高的便携性。此外,金属的机身,搭配精密陶瓷喷砂处理,也进一步提升了这台笔记本电脑的手感表现。

此外,在电脑的解锁按键上,华为MateBook 13采用的依然是电源、指纹二合一按键的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的同时,也提升了电脑的安全性。

除了拥有精美的外观之外,华为MateBook 13还搭载了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7-8565U,以及高性能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TDP为25W),拥有2GB GDDR5独立显存,有着不错的办公及娱乐使用表现。

为了让华为MateBook 13长时间使用更加流畅,华为还为其配备了全新的华为鲨鱼鳍风扇2.0技术,通过双风扇双铜管散热的方式,可有效提升风扇转速,能够快速降低笔记本的温度,无疑对笔记本电脑的运行流畅度有了更好的保障。

1545129818109079317.jpg

华为MateBook 13还有一个很大的卖点,那就是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只需要将支持NFC功能及EMUI9.0版本的华为手机与华为MateBook 13轻轻触碰,即可完成手机和电脑之间的数据传输,对于经常使用笔记本电脑办公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总的来看,华为MateBook 13不仅拥有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也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完成可以满足日常的办公和娱乐需求。同时全新的指纹按键、以及一碰传的功能,也带来了更加便捷有效的使用体验,综合实力可谓十分不俗。

面对已经发展多年的笔记本电脑市场,华为作为一位新人凭借着创新技术,为行业注入了更多的新鲜感,也成功的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此次全新的华为MateBook 13共推出了皓月银、深孔灰和樱粉金三种配色版本,而且售价仅为4999元起,相信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