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荣耀发布会 除了V20还有智能音箱等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0/192394.shtml report 1217

12月26日,荣耀将在北京发布荣耀V20,不仅搭载麒麟980芯片,还会首发华为此前荣耀此前发布的三大技术。而此次发布会除了荣耀V20外,还将带来一款新的产品:智能音箱。

  荣耀将这款智能音箱命名为:荣耀YOYO智能音箱,有四大卖点:动听音质、智能通话、能听会说和家居控制。

  YOYO是荣耀手机的智能助手,此前在荣耀Magic 2上已经出现,根据荣耀官方介绍,YOYO是一个智慧生命体,拥有智慧大脑,能够像人类一样认知、学习、思考、进化,可以帮助人们解决各种问题。

  目前还上部尚不清楚这款智能音箱的外观是什么样。

  此外,除了手机和智能音箱外,此次发布会荣耀或还将发布荣耀FlyPods青春版、荣耀MINI照片打印机、荣耀小哨兵智能摄像机、荣耀小K2儿童手表等众多新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