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夺天猫TES两项大奖 成行业标杆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0/192399.shtml report 5734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天猫TES在杭州黄龙饭店隆重召开。作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生态型行业峰会,天猫消费电子秉承打造全球消费电子最佳经营场所的使命,设立五项大奖用以表彰在天猫平台上成长的行业标杆品牌,携手推动消费电子行业进行数字为转型和消费创新。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牌,vivo在双11期间取得了亮眼的销量成绩,并且凭借着对产品的深耕细作、创新体验的不断提升以及用户服务的持续升级,vivo从超过17000个品牌中,脱颖而出摘得“TES双11最佳创新突破奖”以及“TES双11最佳用户体验奖”两项大奖。

 双11销量 爆发 ,vivo 电商蓬勃发展

 每年的双11是线上电商平台的一次狂欢,也是消费者购机的爆发时期。今年vivo在双11期间实现销量与销售额的双双增长,热销盛况空前。

 在双11开始之后一小时,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的销售额就突破亿元。紧接着在当天11点58分,vivo旗舰店手机销量超去年双11全天。vivo电商针对线上用户推出的Z系列第二款机型--vivo Z3,轻松斩获天猫手机1500-2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足以可见强大的产品力。除此之外,双11期间vivo粉丝增长破百万,旗舰店粉丝量破800万,这一切均表明vivo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创新不断,vivo优秀产品层出不穷

 TES授予vivo“双11最佳创新突破奖”时表彰道:“他们,不断寻求产品上的新突破,打破边界的禁锢,超越自我,用创新定义品牌的发展和未来。”

 的确,技术创新是vivo发展的源动力。6月份诞生的vivo NEX凭借着零界全面屏的设计、升降式摄像头、屏幕指纹、全屏幕发声技术等诸多突破性创新设计收获媒体及用户的一致好评。vivo X21、vivo X23从刘海屏到灵动水滴屏,不断突破屏幕的边界,引领手机行业异形屏发展潮流。也是在vivo X系列上,光电屏幕指纹技术不断更迭升级,赋予用户前所未有的解锁体验。拍照是X系列创新的另一体现,从最初的逆光拍摄,到AI超逆光,再到vivo X23上推出的超大广角拍照,vivo不断突破视野的边界。

 vivo还不断突破行业对于千元机的定义。今年电商推出的vivo Z系列针对线上用户的核心性能痛点,将旗舰机诸多特性首次引入千元行业:红外人脸识别,vivo Dual-Turbo双引擎加速技术以及22.5W双引擎闪充,这些跨级功能让Z3树立了千元机的新标杆。

 vivo 利用大数据与智能技术 持续提升电商 服务 水平

 产品创新固然重要,而服务水平也是用户线上购买体验的重要一环。为此vivo建立了专业服务,有效保障了购买、配送以及售后全过程,带给用户无忧的体验。例如物流方面,vivo选择与顺丰合作,极大提高物流保障;官方推出寄修服务,通过官方、APP或者公众号预约,用户在家即能享受全程高效的维修服务等。为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vivo还选择利用大数据和智能技术去提升服务水平。

 一项数据表明,vivo利用大数据分析赋能物流供应链,与去年同期相比,物流到货时长缩短39%。与此同时,vivo还利用智能技术不断提升客服服务,作为第一批使用阿里店小蜜的品牌,经过日常对店小蜜的不断优化完善,在双11大促期间,客服回复率相比去年同期提升273%,智能解决率提升7%。

 据了解,在2017年天猫品牌盛典中,vivo荣获“时尚引领品牌”的称号。而在2016年天猫手机的评选中,vivo拿下“消费者挚爱品牌奖”,这都是vivo电商获得消费者认可的见证。

 以产品创新为基础,不断提升更优质的用户购买服务,是vivo取得出色销量成绩以及拿下大奖的原因。相信在未来,以vivo为代表的行业标杆品牌,会继续携手天猫平台不断整合资源,通过大数据洞察,逐步引领品质生活的消费升级,让品牌商家实现更好的数字化转型,共同领跑行业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