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热血澎湃 京东助力网易NeXT电竞赛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0/192403.shtml report 2608

近两年来,电竞这一领域受到了越来越多大众的了解和承认,尤其是今年,在中国战队相继于《PUBG》PGI全球邀请赛和《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夺冠之后,电竞的热度更是一时无两。

近日,集聚了网易游戏旗下多款热门游戏的专业电竞赛事NeXT冬季赛正式开启,作为网易NeXT老朋友的京东手机也参与其中,再次成为了比赛的官方指定合作活动,共同为大家打造一个在冬日里也能让游戏爱好者热血澎湃的电竞盛会。

网易NeXT电竞赛事本身的参与度和关注度都很高,集合了来自于网易、暴雪、SNK的12款游戏,其中既包含了《守望先锋》、《星际争霸Ⅱ》这样家喻户晓的PC端爆款游戏,也包含了《阴阳师》、《第五人格》、《炉石传说》这样正热门的手游精品。

而京东作为网易NeXT的资深合作伙伴,在电竞赛事方面也具有明显的优势,首先京东拥有多届京东杯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的举办经验,知道一场赛事之中观众和选手们的具体需求;其次作为一个电商平台,京东不仅可以提供诸如ROG、黑鲨、红魔等当今顶尖的游戏手机设备,也可以为各位观众和游戏爱好者提供更加优秀的入手渠道,轻松get自己所支持队伍的同款设备,相信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京东手机从一开始就理解这一点,所以当看到电竞和手游兴起的趋势时,京东手机早早就联合厂商开始构思游戏手机这一细分领域产品的孵化,现在又通过联合赛事及不同游戏IP为用户创造了从软件到硬件层面贯通的电竞体验,精准匹配手机品牌受众以及游戏人群,营造了更具沉浸感的电竞购物氛围。

所以无论是从赛事的支持还是硬件产品的市场平台来说,京东都已经成为了电竞市场蓬勃发展的一股重要助力,我们也非常期待京东在将来还会与更多的电竞相关品牌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整个电竞行业的积极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