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再次定义屏幕新标准 让你的职场更高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0/192404.shtml report 7729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回顾年的笔记本市场,虽然大多数厂商维持相对传统的思维模式,仍将重心放硬件配置升级上,使得市场一度低迷我们也欣喜地看到一些品牌产品通过创新的工艺设计技术升级,正在逐步引领整个笔记本行业“回暖”。

今年初的MWC2018展会上,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科技企业军团”带来了最新的科技旗舰产品其中,HUAWEI MateBook X Pro作为华为首款触屏全面屏笔记本电脑,采用全面屏设计,支持多点触控,体验效果相当好该款产品还在当时荣获了包括PCMag、Gear Diary、Pocket-lint在内的22家外媒颁发的权威奖项

图片1.png

HUAWEI MateBook X Pro凭借高达91%的屏占比,首次定义了全面屏笔记本概念,不仅将用户视觉体验完美升级,从多个方面革新了人们对笔记本的认知,打破笔记本市场的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享受到旗舰机型的精湛工艺、创新科技,11月6日华为推出了定位于职场年轻一族的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华为MateBook 13继承了MateBook家族的全面屏基因,屏占比高达88%,相当于将一块13英寸的屏幕放进了12英寸的机身;整机1.28KG的极致轻薄,再加上HUAWEI Share 3.0一碰传技术,使用体验出众。

图片2.png

目前市面上笔记本产品普遍采用16:9屏幕长宽比,窄长屏幕导致纵向可视面积受限,日常使用还行,在商务办公中就不怎么讨喜了。而作为一款专门针对职场新人开发的全新系列产品, 华为MateBook 13综合考量了职场人群生产和创造效率等因素,创新地采用3:2长宽比的生产力屏幕。

图片3.png

3: 2 比例的屏幕被称为“生产力屏”,在Office等常用的办公软件中,3:2屏幕长宽比可以让办公内容得以最大化的显示,有助于用户在文件内容上进行编辑、修改。例如单反相机拍摄的照片比例通常为3:2,呈现在华为MateBook 13上可实现全屏无黑边展示,更利于图片编辑;配合高端PC上才会使用的2K分辨率,不仅仅提升了屏幕可视内容篇幅,还在清晰度上达到了2K级专业影视效果。可以说,华为MateBook 13实力担当职场“超强生产力本”。

除了屏幕的亮点之余,这款被业界称为“迄今性能最强的13寸全面屏轻薄本”,更将华为最新的科技引入主流消费人群,采用的最新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5-8265U和i7-8565U,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让系统运行更流畅,能够应对各类办公软件的高效运作。搭载高性能NVIDIA® GeForce® MX 150显卡(TDP25W),拥有2GB GDDR5独立显存,无论是进行图形或是视频处理,都能做到流畅顺滑

而为了能够有效的控制温度,华为MateBook 13采用CPU和GPU热源分离设计、双风扇智能联动系统,散热更高效;风扇设计采用华为鲨鱼鳍风扇2.0版本,转速更快、风量更大。由此可见,华为MateBook 13的散热系统也是专为其“强芯”而生,相互完美适配。

华为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精品思维和创新经验,成为了华为PC领域持续不断的创新驱动力,从而带来了笔记本行业全球首款全面屏设计、全球专利的独一无二隐藏式摄像头,指纹电源二合一设计等独创的领先优势。今年10月份,华为年度旗舰手机Mate20系列发布会上展示了众多的黑科技,其中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再次彰显了华为在技术创新方面的雄厚实力。

此番,延续了MateBook家族优势,且搭载了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的华为MateBook 13已经正式开始预售,售价在4999~6399之间,其独显版本中,i5/8GB/256GB/MX150款、i5/8GB/512GB/MX150款、i7/8GB/512GB/MX150款售价分别为5399元/5699元/6399元; i5/8GB/256GB/集显版本售价则为4999元。而且预约期间,还可享受0元预约省200、下单限量送定制笔记本扩展坞等六重好礼!性价比优势尽显,相信这款产品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