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盘点】最低配置骁龙660 最贵不过19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0/192412.shtml report 7832

国产手机在近年来表现出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各手机品牌也使出了浑身解数,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性能体验。 如今2000元可以买到不错的高性能手机,成为用户最为关注的价格领域。下面编者就为大家整理了几款2000元左右的国产智能机代表,供有购机需求的小伙伴参考。

在购买手机时,消费者都会有一个大概的预算,之后才会选择具体的机型。预算较多的可以去考虑那些定位于旗舰级的产品,而追求性价比的则可以考虑价格较低的机型。在当下的手机市场里,很多手机都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这些机型的售价大多都在2000元以内。其实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售价较低的机型同样有着够用的硬件配置,而在使用体验上也可媲美旗舰级手机,这些性价比高的产品往往有着非常好的销量。

vivo Z1 骁龙660

vivo千元机vivo Z1,一经发布让不少用户大呼“高性价比”,最直接手机性能的当属SOC芯片和运行内存,在这方面vivoZ1在这方面可谓用料十足。搭载了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并配备了4GB运行内存(高配版为6GB)。

骁龙660 AIE的CPU部分由四颗2.2GHz的Kyro260大核与四颗1.8GHz的Kyro260小核组成,而GPU部分则为Adreno512图形处理芯片。二者结合,在硬件规格上已经具有准旗舰水准。

同时,骁龙660 AIE还内置了AI Engine(人工智能引擎),并采用14纳米先进制程工艺。从过往机型的测试中来看,骁龙660 AIE机型的性能表现不错,话不多说,先跑个分看看。

vivo Z1还加入了Face Wake面部识别技术。实际体验中,其解锁速度十分之快,在点亮屏幕的瞬间就能通过快速检测人脸1024个特征完成解锁操作,几乎感觉不到解锁过程的存在。

 拍照方面一直是vivo的拿手好戏,vivo Z1把竖排双摄放在了背面的左上方,其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并且加入了AI智慧拍照功能,可以根据不同场景智能调整相机参数,对于不懂拍照技术的用户来说就是个拍照神器般的存在。

OPPO K1 屏下指纹

  OPPO K1是OPPO于10月19日推出的一款手机,采用了2000元以下极少的屏幕指纹及水滴屏设计,可以让消费者以最少的价钱体验到最新科技,凭借着独具特色的优势,OPPO K1一经开售就在京东、苏宁、天猫等线上平台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首销1小时在苏宁上成为安卓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冠军,稳居京东和天猫平台手机单品销量冠军。

对于一款售价1599元或1799元的手机来说,OPPO K1在外观设计还是特色功能以及配置(骁龙660)方面都交出了非常出色的答案。

  OPPO K1墨玉黑采用了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达到91%,配备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前置2500万像素美颜自拍,后置AI双摄,机身采用改性高分子耐磨材料,韧性更高。同时,OPPO还使用纳米级IMT工艺实现了3D渐变设计,增加了凝光纹,在机身背部实现了光柱效果,非常漂亮。

K1 是一款 OPPO 为线上渠道专门定制的产品,这种「定制」在产品层面有很多体现,最具代表性的无疑就是屏幕指纹。这是一个对线上用户吸引力巨大不过以往基本只能在中高端机型上才能看到的特性,OPPO 把它直接用在了千元档的 K1 上,可以说是拿出了很足的诚意。

小米8 SE 骁龙710

小米8 SE作为全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710的手机,新“一代神U”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得到了更好的控制。采用5.88英寸三星AMOLED全面屏,后置AI超感光双摄,可以清晰捕捉暗光中一切细节;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AI单摄虚化,宛若梦幻的人像虚化大作……

与小米8一样,小米8 SE采用三星AMOLED屏幕玻璃机身,5.88英寸的全面屏机身,约等于5.2英寸传统手机的经典握感,非常适合独爱小屏机身握感的用户。背部采用2.5D玻璃机身,璀璨镜面,水晶质感,机身线条更加硬朗,利落干练 ;FHD+ AMOLED异形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12%,拥有亮红、亮蓝、金色、深灰四款颜色。

小米8 SE是后置双摄像头采用旗舰AI超感光双摄,后置 12MP ,1.4um 大像素 ,f/1.9 大光圈,Dual PD 双核对焦。内置的 AI 场景相机多达25种标签,多达206种场景识别。配以源于单反的 Dual PD 双核极速对焦技术,纵是黄昏、夜晚、咖啡馆、烛光下,也能随手拍出清晰明亮的好照片。

小米8 SE前置 2000 万柔光自拍,采用先进的 AI 前置算法,不仅带来单反般的自拍虚化效果,还特别对女生自拍场景进行优化,配合更进一步的AI智能美颜功能,在柔和的梦幻背景中,拍下自己清新自然的美。小米8 SE作为一款中端手机,不仅全球首发了骁龙710高性能准旗舰处理器,更是配备了高端手机上广泛应用的三星AMOLED屏幕,5.88英寸全面屏有着5.2英寸的小屏握感,相机也是旗舰级别,是一款“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荣耀V10 6+64 老旗舰热销
11

荣耀V10采用了5.99英寸1080x2160分辨率的全面屏,18:9比例,但是保持了5.5英寸手机手感,全金属材质机身,与其他全面屏不同的是,虽然采用全面屏,但是荣耀V10依然将指纹放在了正面,不仅体验方面比背部指纹更加出色,同时背部相对也更加简洁。

10

荣耀V10除了外观工艺和硬件配置迭代以外,还引领着现代智能手机所欠缺的一个前沿功能,它就是AI人工智能。荣耀V10内置的麒麟970,它基于芯片升级之上带来人脸识别解锁、AI语音助手等感知增强、AI随行翻译等进阶以及AI开放平台的进化,极大地推动了AI人工智能革命。

11

硬件方面,荣耀V10搭载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集成NPU专用硬件处理单元,AI性能大幅优于CPU和GPU,是率先商用Mali-G72 12核GPU芯片,在图形处理性能上提升20%,能效提升50%。相较于四个Cortex-A73核心,处理相同AI任务,新的异构计算架构拥有约25倍性能和1/50功耗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