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公布11月手机销量排行 vivo逆势增长夺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1/192445.shtml report 2363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21日消息     近日,赛诺数据公布了2018年11月份的手机整体市场销量排名数据,数据显示大环境形势仍不容乐观,整体趋势下行,但TOP 9中vivo、华为、荣耀都出现了逆势上扬的情况,其中vivo更是拿下了11月的手机销量冠军,月度出货量达到了626万台,占据了市场份额的17.2%。

其中还有两个比较有意思的数据,其一是Apple 11月单月销量483万台,环比上升18%,但与去年同期比较,同比下降达到了21%,不知道这其中到底是新品集体涨价的原因更大一些,还是市场本身趋向饱和的因素占比更重。

其二则是第九的位置上,出现了我们非常熟悉,最近也非常热闹的金立,虽然厂商本身已经发起了破产清算,但11月出货量依然以10万台的数据挤入了TOP 9的名录之中。

说回到排名第一的vivo,其今年全年的表现都可谓是非常积极,其中既有产品更富有科技和探索这样的产品力提升,也有主打系列毫不意外的市场热卖。

新科技方面,vivo NEX系列的两款机型都非常优秀,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和双屏的设计显示出了vivo对手机当今阶段新形态的积极探索,带给我们的除了绝对旗舰级别的产品以外,还有更多未来的可能性。

市场方面,其主打线上的Z系列新品Z3初一登场就拿下了多个平台相应价位的销量冠军,爆表的关注度和销售额助力vivo在今年双11取得了更好的表现,双11当天截至9点就超过了去年双11全天的销量,成绩亮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