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黑科技 让运动更自由 华为WATCH 2系列荣膺圣诞礼物C位之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1/192447.shtml report 5731

圣诞节马上来临,不知道各位小伙伴给亲人朋友送的礼物选准备好了吗?相信送礼物这件事对于大多数人绝对是件头疼的事,毕竟颜值满分B格满满还戳人心的礼物实在太难找了。如果你也在为此发愁,HUAWEI WATCH 2系列不失为一个选择,该款手表心率监测和运动功能等各项功能十分硬核。

硬核黑科技之eSIM一号双终端

对于当今时代的年轻人,出门可以不带钱包、甚至是不带钥匙,但是手机却成了人们不可割舍的一部分。但像是运动健身的时候,真的是连1g的重量都不想多带;可是为了避免“人口失踪”,寻找一种更智能更自由的通信方式就显得非常迫切。但是此前的运动手表则要么需要插SIM卡通话,要么干脆就只能通过蓝牙功能来伪装成“手机”来用。

华为在 HUAWEI Watch 2 中最重大的升级是内置了 eSIM 技术,带来了一号双终端功能。HUAWEI WATCH 2系列/Pro版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支持最新最酷炫的eSIM全场景体验的产品,有了“eSIM一号双终端”的加持, 则可以实现表和手机可共享一个号码,独立使用变得毫无压力,在跑步、遛弯等不想带手机的时候,手表也可以轻松接听手机的来电,再也不用担心漏接重要电话了。

携带轻便出街拉风之颜值满分

HUAWEI WATCH 2系列也有特别为热爱运动的人士考虑,在标配陶瓷表圈的同时却拥有同系列和相较同类竞品最轻盈的体量。HUAWEI WATCH 2系列的另外一大优势就是重量上的轻,在内置多种专业传感器的同时依旧保持了大气硬朗的机身质感和恰到好处的机身重量。

HUAWEI WATCH 2系列产品尺寸非常合适佩戴,贴合腕型很舒适,戴在手上的负担不算重。在外观上,HUAWEI Watch 2系列延续了前一代的时尚硬朗风机身设计,配合经典的全圆表盘、表冠、表圈和表耳设计,突出了HUAWEI WATCH 2系列运动、活力的特质,让人印象深刻。

“私人教练”帮助燃烧卡路里

如果说一个健康的身体需要“高温瑜伽仰卧起跟动感单车普拉提”,那么一台HUAWEI WATCH 2系列可能更像一个贴身的私人教练一般让你的运动计划更加完美。

HUAWEI WATCH 2系列支持户外跑、燃脂跑、耐力跑、步行、骑行、跑步机、室内单车、自由训练等多种运动类型,每项运动类型都有丰富的数据记录,如距离、配速、步数、心率、卡路里、步频、运动轨迹等。

在运动过程中,HUAWEI WATCH 2系列支持北斗卫星定位,同时结合华为2012实验室自主研发的GPS+PDR定位技术,在户外时,无需带手机无需联网就能精准定位查看实时运动轨迹,并且通过手表预装的搜狗地图还能实现语音导航等等功能。

如果你使用跑步模板和跑步训练计划,手表可以根据你自身体能情况,实时运动心率和运动速度,提醒你何时加速何时减速,让你维持在一个合理的运动强度,保障高效锻炼,又不会运动过度。

运动之外,作为一款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系列支持睡眠监测、连续心率检测等功能。在支付方面,通过 HUAWEI Pay 开通公交卡之后,在通过地铁闸机时「刷手表」十分便利。手表就戴在手上,想要支付或者刷公交稍微提起手就能够轻易完成。

写在最后:

HUAWEI WATCH 2 不仅支持丰富运动模式及运动评估,GPS导航和抬腕支付功能更是实用性满分,部门版本还实现了手机手表共享一个号码,支持独立通话。感兴趣的朋友建议趁着圣诞节入手一款,不论自用送人都合适,快跟活力时尚融合智能科技的HUAWEIWATCH 2系列一起“燃烧我的卡路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