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礼物一招致胜!高颜值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了解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2/192456.shtml report 8114

临近圣诞节,不少人都已经开启了“送礼”模式。不过,关于礼物的选择,也成了不少人颇为头疼的难题。对于大部分科技控男生来说,收到一款不错的智能手表毫无疑问是一份不错的礼物。然而,电池续航差一直是众多智能手表的通病,目前市面上智能手表届的“续航怪兽”当属华为前不久发布的人气腕表——超长续航达两周之久的HUAWEI WATCH GT。

图片来源(微博ID:旅行的小马甲)

两周长续航:时刻陪伴在他左右

众所周知,智能手表发展进入疲乏期的原因是其续航能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HUAWEI WATCH GT居然做到了两周一充,华为如何办到的?

图片来源(微博ID:旅行的小马甲)

HUAWEI WATCH GT能够实现两周一充的超长续航,智能节电算法功不可没。智能节电算法可以主动识别出不同场景,当进入"动态场景"的时候,手表进入正常模式(高速引擎),当手表进入"静态场景",手表进入低功耗模式(低速引擎),智能节电帮助用户实现长续航。

运动功能丰富:让他的男友力MAX

HUAWEI WATCH GT有三大亮点非常吸引关注,分别是运动监测、心率监测和续航时间。

图片来源(微博ID:旅行的小马甲)

在运动监测方面,HUAWEI WATCH GT支持多种主流运动类型,如越野跑,登山,户外骑行,游泳(支持50米防水)等丰富的运动模式及心率、步频、有氧/无氧训练效果等全方位的运动数据跟踪,并且帮助用户打造个性化的健康运动方案。

此外,HUAWEI WATCH GT有两个特别的功能。一个是配速功能,用户可以用比较有爱的速度,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准备一个特别的方式秀恩爱。再一个是游泳功能,过去游泳计圈要自己内心默数,该款手表可以自动计圈。同时,在游泳过程中该款手表强大的三大卫星那个定位可以清晰记录你的游泳轨迹,分享到朋友圈也是比较酷的。

智能心率监测:360度呵护他的心脏健康

除了运动,HUAWEI WATCH GT之所以能够成为圣诞好礼选择,其实,还是因为它戳中了年轻人真正的潜在需求。在当今社会,心脏问题可以说是很多一二线城市辛劳的朋友最关注的问题,所以心率监控的重要性其实是越来越重要的,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实是一个刚需。然而,目前几乎所有穿戴设备都支持所谓的心率监测,不过坦白说,很多产品的数据都不可靠,甚至不可信。

图片来源(微博ID:旅行的小马甲)

HUAWEI WATCH GT搭载的TruSeen3.0心率监测可实现运动心率、静息心率等不同模式下的心率监测。11月下旬的西安品鉴会上,华为邀请了301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郭豫涛教授出席现场进行相关分享,她表示,301医院基于HUAWEI WATCH GT的高性能心率传感器,联合心血管领域专家,基于大量临床心电数据,开展了心脏健康风险筛查和整合管理研究,开发心律失常专业检测算法,并经过了301等多家国内权威三甲医院临床验证测试,可实现连续、便捷、舒适、低成本的心律失常筛查。

HUAWEI WATCH GT不仅外观靓丽,一千出头的价格上也十分令人惊喜,而在功能上,则非常全能,尤其是超长续航可以达到两周之久。因此,兼具实用与体面的HUAWEI WATCH GT不失为圣诞节礼物清单的一个良心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