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9款机型转入EMUI9.0公测赛道,只为更好的用户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3/192461.shtml report 4728

无论是对谷歌新版系统的适配速度,还是在老机型的覆盖数量上,华为都一直走在国产手机的前列。随着用户对EMUI9.0升级呼声的升高,为满足用户提前体验新系统的急切诉求,华为EMUI于12月22日面向Mate9、Mate9 保时捷设计、Mate9 Pro、P10、P10 Plus、荣耀V9、荣耀9、nova 2S、荣耀Note10在内的9款机型发起了公测招募,同时还有华为平板M5 8.4英寸、华为平板M5、华为平板M5 Pro三款平板产品加入公测。

EMUI9.0进入公测赛道,申请报名即可参与公测

据了解,自9月初发布至今,EMUI9.0升级已涵盖了华为&荣耀20多款终端产品,P20、Mate10等九款机型抢先一步开启了全面升级。而此次EMUI9.0携9款机型启动公测,预示着这批机型全面升级为期不远。

本次公测招募的开启,意味着用户不需要抢升级名额,只需在花粉论坛报名申请,就能获得新版本推送。EMUI9.0这一升级举措在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范围的同时,也会吸引更多的用户报名参与到升级中来,为后续正式版本稳定性的改进、性能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EMUI9.0全新功能超有料,不限名额等你尝

EMUI9.0不但为用户升级大开方便之门,更是在系统设计、功能等方面下足了功夫,赚足用户眼球,极大激发了用户的升级热情。

在性能方面,得益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EMUI9.0系统以软件和以及的互相作用,让手机资源能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灵活调度,合理分配,从而大幅提升应用启动速度,减少用机时的卡顿问题。而作为系统的门面担当,此次集简约、时尚、自然于一身的EMUI9.0的UX可谓是吸睛无数。还有诸多像智慧识屏、智慧视觉由AI能力加持的黑科技功能强势来袭,为工作和生活赋能科技色彩。

如此优秀的EMUI9.0怎么能让人不心动?开放公测的九款机型用户不妨报名一试,趁此良机好好享受新版本带来的极致体验,也希望华为用户积极参与公测,让正式版系统更加完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