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摄影的歌手周笔畅,带你用荣耀Magic2超广角丈量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4/192474.shtml report 9214

12月21日下午14:00,荣耀Magic2用广角丈量世界全球摄影展在上海荣耀手机魔法体验馆正式召开,超人气创作歌手周笔畅作为影像见证官惊喜现身。

自12月3日荣耀手机发起#用广角丈量世界#全球摄影大赛后,经过20天的征稿共收到来自全球上万幅作品,最终入选20幅在本次全球影展展出,将全球各地的世界故事尽收眼底。而此次周笔畅作为影像见证官空降现场,不仅带来用荣耀Magic2超广角摄影作品,更与笔亲们分享拍摄心得,现场气氛持续火爆。

“摄影大师”周笔畅透露超广角摄影“开挂”秘技

在此次影展中,作为歌手中最会摄影的摄影大师周笔畅分享了自己的超广角摄影作品以及对于摄影的独特见解,周笔畅表示“摄影于我来说,是除了音乐最让我放松也是能让我一直挖掘创意、思考的一件事。当端起相机的那一刻,感觉一切都静了下来,取景框中的画面就是整个世界。”

周笔畅用荣耀Magic2超广角拍摄作品

周笔畅分享了自己对随身摄影神器荣耀Magic2使用体验:“它小巧便捷,既支持专业拍照模式,又配备了丰富的镜头,是一款能够满足更多场景拍照需求的手机,太方便了”。周笔畅对荣耀Magic2拍照功能的公开肯定,足以看出其已经成为荣耀Magic2的忠实粉丝,想必日后可以看到更多关于荣耀Magic2的摄影作品。

周笔畅用荣耀Magic2超广角拍摄作品

随后周笔畅谈到使用荣耀Magic2摄影心得,她认为

“拍照过程中有一种遗憾不是没有拍清,而是没有拍全。而荣耀Magic2的超广角模式拥有17mm焦距,可以容纳更多的内容,拍出来的照片视野比普通模式宽广1倍,照片承载下的内容越多就会更有纵深感,十分令人欣喜”。这就是周笔畅能够持续产出超广角大片的关键所在,原来一款好的手机摄影设备就是她的“开挂”秘技。

荣耀Magic2携手周笔畅,摄影实力派成就“最佳拍档”

作为歌手,周笔畅早已经在歌坛稳坐着一线歌手的宝座。而在音乐之外,周笔畅也在探索新的表达出口,摄影就是其中之一。她说“摄影是传递内心思想的方式,每一张照片拍下来是你所见,而每个人对于同样的景物构图光影都不一样,因此才有万千不同的呈现”,周笔畅用音乐表达对世界的热爱,也因为摄影中发现的美好事物而热泪盈眶,收获感悟。

荣耀Magic2和周笔畅一样也是摄影实力派,17mm焦距的超广角模式不仅可以拍下比普通手机多一倍的视野,带来风格化的画面,更好的表现出摄影者内心情感。这种体现出的更好的情感传达,正是周笔畅和荣耀Magic2成为摄影实力派“最佳拍档”的关键原因。

荣耀Magic2超广角优势尽显,每一次定格都是一个故事的诞生

在此次摄影展中最亮眼的当属展出的那些超广角拍摄作品,每一幅都是情感的最美寄托。

荣耀Magic2超广角模式拍摄

(作品名称:白雪覆盖茂密白桦林;作者:咖啡和面包;拍摄地点:俄罗斯 伊尔库兹克·塔利茨)

照片中记录了俄罗斯的塔利茨小镇,画面中展现了几百年来民居木屋的发展演化过程,照片的作者利用荣耀Magic2的超广角模式实现了更大的取景范围,带来了更丰富的画面,同时更深的景深安排使整个画面更具空间感。

荣耀Magic2超广角模式拍摄

(作品名称:城·事;作者:刘建家;拍摄地点:中国平遥)

画面中的平遥古城极具生活感,在近距离取景,或者因为空间狭小无法后退时,使用荣耀Magic2的超广角镜头依旧可以获得视野足够大的照片,而且会收获独特的视觉效果。

荣耀Magic2超广角模式拍摄

(作品名称:雪;作者:@MavlanRosul;拍摄地点:中国 新疆)

冬天的雪景总是抓人眼球,整体通过前景、中景、远景的丰富搭配,渲染了层次与空间感,荣耀Magic2超广角镜头下的雪景极具视觉冲击力。

自发布起就备受瞩目和喜爱的荣耀Magic2 一直秉承着为用户提供优越的使用体验,此次用广角丈量世界全球摄影展的成功开展再一次证明了荣耀Magic2在拍照方面的独特优势,超广角镜头能够让热爱摄影的用户摆脱携带传统摄影设备的繁琐,实现一部手机就可以拍出想要的大片。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影展选择在荣耀手机魔法馆开展,荣耀手机魔法馆是荣耀手机首家POP UP店,空间内融合荣耀品牌全新形象,重新定义年轻科技品牌的视觉感知,是荣耀品牌一次全新的创新体验尝试,为手机用户带来更潮流艺术的视觉体验,未来荣耀还会在其他各方面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的功能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荣耀还会在其他各方面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的功能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