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短板的体验 国产中高端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5/192494.shtml report 6290

今年,中高端国产手机市场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不仅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做工,还有顶级的性能以及差异化的优秀体验,使这一区域的竞争非常激烈,在价格大致相当的情况下,产品足够有差异化,各方面没有什么短板才会成为消费者的购买目标,比如下面这几款。

  vivo NEX双屏版

  vivo NEX双屏版是vivo近期刚刚发布的一款手机,在会后的采访环节,vivo产品经理说到,NEX系列在不断探索,一些新技术和创新都会应用在上面,所以我们看到了这款vivo NEX双屏版。目前,NEX双屏版正在预约中,12.29开售。

  vivo NEX双屏版正面为一块6.39英寸的OLED屏幕,1080*2340分辨率,采用了COF封装工艺,无刘海设计,左右边框也仅为0.6mm,屏占比达到91.63%,非常震撼。背面则是一块5.49英寸的星环溢彩屏,1920*1080分辨率。在双屏联动上,游戏时背屏可以作为操作区域,让你轻松实现四指操作,还有Magic Case随心显示以及当你在玩游戏看视频时来消息了,此时翻转屏幕即可查看消息,非常方便。

  此外, NEX双屏版还采用了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联合高通在CPU上开辟指纹处理专区,实现DSP级的优化,从而使亮屏解锁速度最快可达0.29秒。同时,还背部还采用了TOF零光感人脸识别解锁,可以实现24小时全天候解锁,最快可达0.35秒。除了解锁外,TOF还可以实现人脸支付、3D美颜等等功能。

  相机方面,NEX双屏版采用了后置三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全像素双核对焦镜头(F1.79)+200万像素夜视摄像头(F1.8)+TOF 3D立体摄像头构成,而且后置三摄同时也是前摄,所以可以说是最前自拍镜头了。配置上,NEX双屏版搭载骁龙845处理器,10GB+128GB存储,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

  OPPO R17 Pro

  OPPO R17 Pro是目前一款高人气产品,采用了后置三摄,背部3D曲面玻璃,拥有出色的手感和拍照表现。12.17 OPPO在上海带来了R17|R17 Pro新年版,配色上别具一心,采用了以红色为主色调搭配暖金色装饰设计。

  OPPO R17 Pro采用了6.4英寸19.5:9比例水滴屏,其中水滴屏区域集成了2500万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并且采用了隐藏式听筒。此外,OPPO R17 Pro表面首发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抗摔性更好,也更加耐磨。OPPO R17 Pro还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解锁速度达到0.4秒,同时也支持人脸解锁。

  OPPO R17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8GB+128GB存储,搭载了国内首款的商用的TOF 3D立体摄像头,从而使后置拍照从2D进入3D时代,可用于3D拍照、体感游戏、AR尺子等。OPPO R17 Pro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

  小米MIX3

  小米MIX3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有着出色的屏占比,超过了90%,视觉效果出色。小米MIX3的价格依旧延续了3299,同时在拍照上也进行了升级,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小米MIX3采用了三星6.39英寸AMOLED屏幕,2340*1080分辨率,19.5:9比例,下巴窄至4.46mm,机身采用四曲面彩色陶瓷,提供黑色、翡翠色、宝石蓝三种配色。小米MIX3采用磁动力滑轨设计,推屏寿命可达30万次。小米MIX3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有6GB+128GB,8GB+128GB,8GB+256GB三个存储版本。无线充电功率升级至10W,并赠送无线充电器。

  小米MIX3主摄像头与小米MIX2S采用了相同的规格,1200万(索尼IMX363传感器,F/1.8光圈,1.4um,2PD双核对焦)+1200万(长焦,三星S5K3M3+,f/2.4,1.0μm像素)AI双摄,支持AI场景识别、4轴光学防抖,手持超级夜景以及960帧超级慢动作等,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

  华为Mate 20 Pro

  华为Mate 20 Pro作为今年华为的旗舰产品,在各方面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华为Mate 20 Pro依旧搭载了徕卡三摄,除了超级夜景外还新加入了超广角和超级微距。同时,华为Mate 20 Pro不仅支持无线充电,而且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刘海屏设计,8曲面玻璃机身,配备了6.39英寸2K的OLED屏幕,有亮黑色、宝石蓝、翡冷翠等多色可选,支持IP68防水。华为Mate 20 Pro内置42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5W无线充电和40W超级快充,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硬件上,华为Mate 20 Pro搭载麒麟980芯片,采用了7nm制程工艺,内置双NPU,AI能力更进一步,有6+128GB、8+128GB和8+256GB存储组合。相机方面,Mate 20 Pro的三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8光圈+2000万超广角镜头,f/2.2光圈+800万长焦镜头,f/2.4光圈。前置24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超级夜景、超广角和2.5cm的超级微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