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升级系统会变慢?华为EMUI9.0升级实力展示升级优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6/192563.shtml report 8866

现如今,智能手机基本上是人手必备的数码产品。很多用户在选购手机时都非常注重硬件配置,以为配置高手机的操作体验才会更流畅、更好用。但是很多用户反映,当手机使用1-2年后会出现变慢的情况,将手机操作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无疑是解决手机变慢的好办法。

目前,华为推出的基于安卓9.0定制开发的EMUI9.0系统已面向20多款华为/荣耀老机型进行了系统升级,用实际行动向用户展示了系统升级对提升用机体验的诸多优势。手上拥有华为/荣耀手机的用户,可以关注EMUI9.0升级动态,升级系统后即可亲身感受焕然如新、持久流畅的新体验。

手机为何会变慢?原因在这里

1、 手机长时间使用后,会安装很多APP,某些不常用APP也会在后台运行,后台应用过多会导致性能下降。

2、 手机使用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垃圾文件,当垃圾文件占领较多储存空间的时候就会导致手机变慢。

3、 手机在反复存储的过程中内存碎片化,导致系统性能下降。就好像房间里东西存放很零碎散乱,要找其中某一个东西就会花更多的时间。

升级之后好处多,手机变得更好用

1、 升级后系统占用存储空间变小,升级的同时清理了垃圾文件,有利于优化手机存储空间。

2、 升级后待机状态下CPU等资源的消耗,在合理的范围内。升级的过程清理了不常用APP,释放了后台应用占用的系统资源,有利于提升系统性能。

3、 升级的过程间接的进行了内存碎片整理,有利于提升内存读写效率。

4、 升级之后可以带来更多更好玩、更实用的新功能。以华为EMUI9.0为例,在升级之后增加智慧视觉、智慧识屏、语音助手等AI功能,无线投屏、Huawei Share3.0、邮件翻译等移动办公新技能,密码保险箱、微信指纹支付、SOS紧急求助等实用功能,以及更为持久流畅的性能提升。这也是很多华为/荣耀用户积极升级EMUI9.0的重要原因。

EMUI9.0智慧视觉功能

EMUI9.0邮件翻译功能

通过以上情况可以看出,系统升级是对手机系统资源的一次整理优化,升级版本可以优化原有的功能,也可以增加新的功能,还可以弥补一些使用中的缺陷。如果您的手机出现操作不流畅的情况,那不妨看看软件版本是否为最新,如果不是,建议您升成最新版本。

华为/荣耀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设置 > 系统更新 > 检查更新】,根据提示升级最新软件版本,如果您手上的机型正在进行EMUI9.0的升级测试,也可以通过进入[会员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来获取最新EMUI9.0升级版本哦。

9款机型开启EMUI9.0公测招募,报名即可参与测试

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 12月22日,华为EMUI9.0将面向华为Mate9、Mate9保时捷设计、Mate9 Pro、P10、P10 Plus、荣耀V9、荣耀9、华为nova 2S、荣耀Note10共9款机型和3款平板产品同步开启公测招募。

本次EMUI9.0公测招募没有名额限制,只要热爱EMUI,想提前感受EMUI9.0新系统新功能,愿意深层挖掘问题 ,能够自觉遵守尝鲜体验协议并愿意与研发人员积极沟通定位相关问题,都可以通过花粉论坛报名参与测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