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关于全面屏的探索 这些厂商的手机有话要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7/192614.shtml report 4550

2018年已经马上就要过去,如果看看今年发布的新机,不难发现,各家厂商似乎都开始和屏占比较劲。毕竟作为人机交互的最重要窗口,屏幕在整个手机中的重要地位不言而喻。而如何在手机这种有限体积内的产品上,一步一步的探索出尽可能优秀的屏幕使用体验,则成为了2018年厂商们的主命题。

vivo NEX双屏版:激进而又创新,打造全新的全面屏体验

vivo的2018年可以说给大家惊喜不断,先是NEX的推出,创新的升降式结构,为正面的手机屏幕争取到了宝贵的空间,使得NEX的屏占比高达91.24%。而近期vivo所推出的vivo NEX双屏版,则是vivo对于全面屏方向的又一次激进探索。

vivo NEX双屏版拥有前后两块AMOLED屏幕,主屏6.39英寸,背屏5.49英寸,足够的尺寸保证不论是哪块屏幕在使用时都能有着完善的使用体验。酷炫的星环灯、三摄、渐变配色以及多样的双屏互动,打造了NEX双屏版最具差异性的观感和操作体验。

此外在配置上,NEX 双屏版延续了NEX系列的旗舰基因,目前安卓阵营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加上标配的10GB RAM,任何操作反馈都如闪电般迅速。自身还搭载了vivo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和TOF 3D摄像头,安全系数达支付级别。3500mAh电量充沛,各方面表现都令人满意。如果你想体验目前市面上最有差异性的全面屏,vivo NEX双屏版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小米 MIX3:“全面屏”理念开创者的最新探索

不可否认,小米 MIX系列的出现对现在手机屏幕形态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小米 MIX可以说是手机全面屏发展的先驱。时至今日,MIX系列也更新到了第三代,颇具辨识性的滑盖设计加上陶瓷工艺所带来的超强质感,MIX 3的热度也是颇高。

作为小米家目前级别最高的旗舰产品,MIX 3在做工用料上都颇为下本,陶瓷材质、骁龙845、拥有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等多种内存规格,拍照部分也有了十足的进步,主摄采用单像素感光元件面积1.4μm的IMX 363,在DxO中更是斩获103高分,拍照单项高达108分。

最引人注目的是,通过创新的滑盖全面屏的机械结构,MIX 3正面做到了93.4%的超高屏占比,拿在手中十分惊艳。此外还有额外定制的故宫定制10GB RAM版本,拿在手中逼格满满。

OPPO Find X:美即是一切,世界上最美的全面屏手机

要说今年18年最美的手机是哪部,我想大部分人都会投上Find X一票,在颜值上,今年Find X或许只能用惊艳这个词来形容。

Find X背部采用渐变色设计,在不同的光线下灵动流转,而机身的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颜色都极致优雅。机身前后皆无开孔,握在手中浑然一体,众多元器件(诸如前后摄像头,3D结构光等元器件)都隐藏在创新式的双轨潜望结构之下,而且Find X还是首款使用COP封装技术的安卓机型,消失的额头,极窄的边框和下巴让Find X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3.8%,握在手中科技感和艺术美感扑面而来。

Find X的美也不仅止于外在,骁龙845、3D结构光、双轨潜望结构、安卓首款COP封装,在硬件层级,Find X也无愧于旗舰之名。另外还有9999元的兰博基尼版本,碳纤维纹理背盖也是质感非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