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12.30开售 携众多爆品钜惠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7/192621.shtml report 2303

12月30日,备受期待的vivo全新旗舰NEX双屏版就将正式开售,但一向喜欢搞事情的vivo似乎还嫌热闹不够,在12.30 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还将带来一系列旗下爆款产品的大幅钜惠。

作为vivo在手机新形态上的探索,vivo NEX双屏版本身就兼具了手机圈最前沿的科技与极致屏占比带来的独特美感,其采用了正反双AMOLED屏的设计,正面是一块6.39英寸屏幕,背屏为5.49英寸,两块屏幕均是FHD级别,这保证了无论你使用哪块屏幕,都能获得不打折扣的视觉体验。

双屏所带来的好处就是摄像头兼顾前后,主屏因此达到了91.63%的超高屏占比,而自拍镜头的规格也远超其它产品,同时双屏联动的众多玩法也将让你感受到久违的科技新鲜感,产品期待值堪称爆表。

配置方面,vivo NEX双屏版配备了旗舰级骁龙845处理器,搭配10GB RAM+128GB ROM的豪华规格,足以满足用户任何性能方面的需求,正面采用屏幕指纹解锁,背部则采用了ToF方案的3D人脸识别,科技气息铺面而来。

除了vivo NEX以外,vivo Z1、Z3、X23等爆品钜惠同样不容错过,主打线上的Z系列Z1和新品Z3在当天都拥有直降优惠,Z1最高优惠200元,Z3 6GB+64GB版本限时直降100元,6GB+128GB限时直降200元,到手价仅需2098元。

而拥有125度超广角的vivo X23幻彩版则可以享受全场12期免息福利,对于年前想要换上一部新机,却又因为年底花销较大而预算紧张的用户,可以说是最好的福音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