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最值得推荐的千元档新年礼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8/192654.shtml report 76343

2018年余额已经不足一天,而今年的春节比往年来的都早一些,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就要到来了,新的一年许多人想要购买一部手机犒赏自己或者送给亲戚朋友作为礼物,而中国人对于新年礼物也十分讲究,送礼要有面子,但还不能花太多钱,那么这时的选择就真的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了。

OPPO K1发布之后,很多人都在说OPPO这次简直太良心,千元价位的手机就给配上了当今甚至很多旗舰机型都没有的屏幕指纹配置。OPPO K1不仅仅拥有屏幕指纹一项卖点,1599元起的价格、优雅水滴屏、炫酷多彩机身、流畅的使用体验等也是OPPO K1极具竞争力的卖点。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这话用在手机上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在手机配置都能够满足日常需求的时候,有了高颜值就更能吸引人的眼球。作为一个全新的系列OPPO K1延续了OPPO在外观设计上的一贯优势,采用IMT纳米注塑材质机身,曲面设计颜值和手感都是加分项,同时颜色上渐变的色彩也非常的好看。

全新配色 墨玉黑

OPPO K1 梵星蓝

不得不感叹OPPO K1在机身背面的设计非常出彩,3D渐变色+凝光纹设计,让蓝紫交织的色彩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呈现出不一样效果。

应用在OPPO K1上的屏幕指纹技术,是已在OPPO R17上成熟使用的光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光感屏幕指纹模组由2mm*2mm超大感光传感器、MicroLens微透镜以及3P镜头组成,本身传感器上的单位像素面积就达到了12.5μm,还拥有160*160超高分辨率,当用户将手指放到屏幕上时手机可以非常清晰的记录下指纹,从而完成屏幕指纹识别操作,方便又实用。

配置上依旧是主流,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最高6GB+64GB的储存组合,支持扩展卡,3600mAh的大电池,这样的性能在如今的中国手机市场,可以进入中高端手机排行了;并且OPPO还与其他游戏厂商的联合优化,在这颗660处理器下,游戏的体验让人非常满意。

拍照方面,OPPO K1搭载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的双摄组合,前置2500万AI美颜自拍,确实是一项非常吸引消费者的优势,可以识别人脸296个特征点以及800万种美颜方案,裸妆自拍也能很美。至于后置1600万+200万的AI双摄,在光线条件不错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对比华为P20和vivo X21了,他OPPO K1的高光控制很给力。

毕竟主摄是索尼IMX398传感器,F1.7大光圈搭配RAW HDR以及色彩重构技术,OPPO K1能够拥有越级而立的拍照性能也是可以预料到的。

其实不止是广大媒体朋友认为OPPO K1是一款相当出色的产品,用户也是相当明白,水滴屏和3D渐变机身,颜值足够吊打一众同价位机型,颜值碾压小米8SE、荣耀8X这些后置指纹手机,甚至一些后置指纹旗舰机型,放眼整个市场,OPPO K1的颜值、屏幕指纹以及自拍体验都是其强劲竞争力的表现,反正对下竞品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现在OPPO K1在官网、天猫、京东、苏宁等平台正在开启元旦促销,领券立减100,到手价仅需1699 ,购机可享3期免息。购买链接: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521.html?utm_source=baidu&utm_medium=gaojipinzhuan&utm_campaign=pctab3k1tupian-102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