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风暴增强现实线下体验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9/192679.shtml report 3969

XIMMERSE与OPPO的首次线下合作

XIMMERSE与OPPO全国最大的超级旗舰店,联合举办首场全息风暴增强现实体验活动。

增强现实,简单来说AR就是将虚拟信息放在现实中展现,并且让人和虚拟信息进行互动。

从传统的“销售主导”,到如今的“体验至上”,超级旗舰店真正让线下渠道成为满足于消费者需求的体验平台。

Slide in+Find X 的新零售体验方式

Slide In运用全息和交互技术实现空间定位、动作捕捉、识别用户姿态,将现实世界中用户的真实触感与全息影像的叠加,使用6自由度空间定位技术识别用户姿态,实现丰富和灵活的交互。

在固定的空间内,体验者能感受真实空间与虚拟空间的同时存在,随着转动Slide In的组件,即时的触感体验和高度真实的场景呈现让体验者大呼过瘾,更让人惊喜的是,其中丰富的交互体验方式更能将场景运用到极致,无论在地上、桌上抑或是墙面上,如果你有蜘蛛侠的基因,还能在天花板上体验,真正体现了AR游戏的实验性。

脱离传统零售行业的体验方式,不再囿于产品的单独体验和简单的二维结合,Slide In +Find X实现了增强现实全息影像技术,只需将Slide In与Find X简单组合,即可玩出精彩的空间魔术,两者的火花碰撞,将科技与趣味结合,突破了惯有的零售方式,将体验性零售方式玩出新花样。

Slide in+ Find X 

全息风暴体验活动现场火爆 

活动当天正值冬至佳节,又临近圣诞,现场气氛热闹,全息风暴体验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AR爱好者慕名而来和附近市民的围观和体验。体验过程中不仅有身临其镜的AR游戏体验、竞技趣味相结合的现场互动、浅显生动的科普,更有惊喜礼品温情送。

现场气氛火爆

Slide In 现场体验

现场除了Slide in 体验区之外,Visor X作为XIMMERSE明星产品,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迎,纷纷体验电影就得躺着看的乐趣。

宅镜现场体验

更多体验活动,敬请期待

XIMMERSE与OPPO联合举办的全息风暴增强现实体验活动,让大家更切身地了解和感受到AR游戏世界的未知奥秘。

而XIMMERSE与OPPO的合作也将继续开展,更多惊喜可关注广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