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吃鸡体验:不是游戏手机胜似游戏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9/192697.shtml report 5073

曾经因性能瓶颈导致换机的情况在性能过剩的今天已经不存在了,而同质化的产品无法激发消费着积极的更换手机,这就导致了整个手机市场的持续下滑。但细分市场还是有很大潜力,去年开始,开始有厂商布局游戏手机市场;相比现在竞争激烈的普通智能手机市场,游戏手机市场给了不少厂商机会。例如雷蛇游戏手机,虽然第一代的销量只有五万部,但是较高的单价却让这个雷蛇获利颇丰。

然而vivo NEX双屏版虽然定位旗舰、拍照、全面屏方向,但我们一直忽略了一个点,vivo NEX双屏版的游戏性能也是相当强劲,抛开硬件配置外,vivo NEX双屏版在游戏的体验方面相比很多专业的电竞手机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

专业的电竞手机基本都是在外观、散热、外设下一些功夫,而vivo NEX双屏版根据自身特性,让用户在玩游戏时操作体验更加流畅。接下来我们就来演示一下如何用vivo NEX双屏版实现四指吃鸡!

四指吃鸡教程!

vivo NEX双屏版内置游戏魔盒功能。游戏魔盒可以开启专属的电竞模式,支持应用的后台优化、还有性能的智能化、多点触屏的优化、在吃鸡测试的过程中频繁的捡枪,换背包等等都没有出现过卡顿。vivo NEX双屏版更像是自带了游戏手柄一样,也可以让手游玩家放心玩,任性点的操作。

每当你启动游戏时,游戏助手的界面也会出现在手机屏幕上。根据介绍,游戏助手功能开启后,手机会自动优化内存、智能调节CPU,提升自身的竞技能力。同时,它还有后台通话、屏蔽顶部预览等功能,最大限度的避免玩家在游戏中被打扰。

开启游戏魔盒
游戏魔盒设置 开启四指琴魔模式
看到我背后两个手指的动作了吗?
完美游戏体验 四指操作

背屏对应L/R键,自定义按键功能,从而实现手柄式的四指联动。我这边就设置了开枪和缩放倍镜功能,配合上正屏方向移动和空间调整,而且开启后我们依旧可以匹配到游戏手机玩家,而不是模拟器玩家。

在实际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屏幕左侧向右滑动,并点击最下方的挂机图标就可以进入挂机模式。不过目前这一功能也有一定的局限性,例如它只支持《梦幻西游》这类不需要实时操作的游戏,而且挂机模式因为会消耗一定的电量,所以最多只支持30分钟的挂机状态,超过时间会自动停止。

游戏魔盒当中,最值得提及的当属于电竞模式,它带来了许多黑科技般的功能,例如后台应用优化、性能优化、触屏优化、智能温升策略等。当你开启电竞模式时,手机中除游戏以外的一切应用、服务都会被关闭,同时手机还会根据游戏中的帧率情况智能调节CPU,并且优化屏幕帧率等,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

不难看出,vivo NEX双屏版这款未来旗舰不单单在双屏设计、TOF 3D焕颜相机、10GB运存、夜景三摄、星环柔光灯等黑科技上出彩,而且手游体验也更为出色。骁龙845+10GB运存顶级性能,加上双屏四指联动操作,让它一跃晋升到电竞手机行列。此外vivo NEX双屏版还搭载了WiFi-4G双通模式,支持WiFi和4G同时传输数据,避免网络延迟带来的卡顿后果,从而保证流畅的手游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