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门红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带来全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03/192755.shtml report 33067

春节将至,到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在这样一个欢乐的节日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礼物,也未尝不可!高性能高颜值的华为 MateBook 13元旦开售后,便迅速成为大家争相购买的首选截止2019年1月1日23:59分,华为笔记本天猫全网排名第一,并且华为MateBook 13不仅揽获天猫平台1月1日单品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其在京东自营销量是2018年日均的25倍在这个元旦小长假,华为MateBook 13也迎来了线下首销,不仅其黑科技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去华为体验店及华为授权店体验真机,而且线下零售店更是火爆热卖,一机难求。

QQ截图20190103142421.jp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MateBook 13在各大电商平台中,好评率均高居98%以上,其中Vmall更是达到了99%的好评,足见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认可。而其优秀的屏幕素质和出众的性能表现,更是让网友们口口相传,获得一致认可,让大家可以轻松玩转职场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元旦是新的一年的到来,也是自己定下新的目标新的愿望的开始,如何更自由的享受生活,并完成自己的职场工作任务,是当下职场新人们急需面临的问题。而华为MateBook 13凭借其优秀的性能,以及众多黑科技伴身,则轻松解决了以上难题,让成为了当下职场新人关注焦点。

简洁干练,是职场新人的生活态度

职场新人既追求个性,又希望干练,满身冲劲没有丝毫犹豫作为工作、娱乐、生活中的伙伴,华为MateBook 13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简洁和专业的外观风格。

图片4.png

华为MateBook 13整体采用金属极简风格侧边曲线圆润有弧度,倒角采用CNC钻切,精密铣刀加工下呈现高光切角,主机浑然一体,柔中带刚精密陶瓷喷砂,保持光泽内敛的同时带来亲肤手感。深空灰和皓月银配色,经典光芒内敛,源自法国的蓬帕杜玫瑰樱粉金,温婉却张力十足。

图片5.png

活力轻快职场新人的代名词,也是华为MateBook 13体内流淌的基因华为MateBook 13恪守13寸笔记本的核心属性:轻薄便携凭借全面屏设计将一块13英寸屏幕放进了12英寸的机身,机身整体尺寸为286*211*14.9mm小于一张A4纸,1.28kg华为MateBook 13以简约凝练的线条延伸无限美感,呈现不止于形的精彩,成为13英寸轻薄笔记本的领先者。

活跃高效职场新的工作方式

年轻人性格活跃,做事追求效率,不喜欢拖拖拉拉,就连走路也总是脚下生风的样子华为MateBook 13更纤薄的机身里注入了更强的性能,就像职场上的年轻人,因为年轻而永远激情澎湃。

图片6.png

华为MateBook 13采用了最新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5-8265U和i7-8565U,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让系统运行更流畅,能够应对各类办公软件的高效运作。搭载高性能NVIDIA® GeForce® MX 150显卡(TDP25W),拥有2GB GDDR5独立显存,无论是进行图形或是视频处理,都能做到流畅顺滑。

散热系统方面华为MateBook 13采用CPU和GPU热源分离设计、双风扇智能联动系统,散热更高效;风扇设计采用华为鲨鱼鳍风扇2.0版本,转速更快、风量更大,能够为强劲内“芯”流畅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自然交互,是年轻人的沟通方式

作为当下互联网时代最活跃的人群95后和00后可以说是互联网时代的“原生住民”他们沟通方式更注重简便、互动性,能发微信别用优盘,能用表情包别写文字

传统的PC与智能手机之间的传输方式原本就比较复杂,给用户办公或日常娱乐时传输内容带来不便。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利用NFC触碰触发并通过WLAN 直连的传输方式,可实现华为手机与华为MateBook 13之间方便快捷地传输图片、视频,传输过程不需要流量,无需通过USB线,传输方式更为简单和高效。

图片7.png

只要是支持NFC的华为手机,EMUI版本为9.0以及以上,打开手机单张图片、或者选择多张图片,触碰HUAWEI MateBook 13掌托处HUAWEI Share标识,即可将手机图片瞬间传输至PC端。也可将PC界面自动截屏并发送至手机端,无论是设计图纸、游戏界面,还是其他网页画面,都可以实现无障碍传输。

图片8.png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这款时间内,华为MateBook 13的HUAWEI Share 3.0一碰传黑科技颠覆传统图片、视频分享传输的方式,为年轻人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显示了华为作为PC“创新者”的品牌态度。目前该款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4个版本,其中集显版i5/8GB/256GB仅需4999元,独显版i5/8GB/256GB/MX150款、i5/8GB/512GB/MX150款以及i7/8GB/512GB/MX150款分别为5399、5699、6399元,别再犹豫,他就2019年的最佳搭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