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提琴大师探索音乐美学 华为AI音箱发现生活诗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02/192742.shtml report 4977

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越来越向往岁月静好的时光,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启了诗意生活。

把生活中的五味杂陈,或浅吟低唱,或引吭高歌,用诗歌去表达温良如水又激情似火的回忆。

2019开年,华为AI音箱携手为你读诗,邀请到小提琴大师吕思清以一首《清晨》献礼新一年的诗意生活,教大家如何用声音传递美好,如何让生活过得诗情画意。

图片1.jpg

为你读诗是以诗歌为起点和纽带,连接人与人的诗意生活平台,意在为用户提供诗意生活内容。华为AI音箱与为你读诗联合,正是基于二者有共同的目标追求,华为AI音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美好的生活体验,并且,始终坚信,音箱不仅要悦耳,更要悦心。秉承着这一理念,华为不断追求卓越的音质和更加智能的智慧生活,将智能音箱的魅力更好地演绎出来,让每一个爱音乐,追求智能生活的人都能享受到,华为AI音箱带来的便利。

吕思清老师在……为你读诗中,通过朗读鲍勃·迪伦同名专辑中《清晨》的歌词,让我们“听”到了清晨的画面:公鸡在鸣叫,野兔正跳跃着穿过公路,桥下的水绵延不息,蔚蓝的天空下汽车驶过公路……原来声音可以看得见,原来诗意不总是浪漫也有平凡。不少网友听完后,纷纷在评论中表示,希望自己的身边也能有这样的“陪伴”,每天清晨醒来,有熟悉的声音开启一天的生活。

图片2.jpg

无论是轻快的音乐还是诗歌,亦或是简单的“morning call”,早上醒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开启了一天的陪伴,想想就觉得惬意而美妙。而这样的生活,华为AI音箱就能帮你实现。它就像你的知心朋友,回家再晚,它也一直等着你;天气变化不定,它适时提醒你增减衣物;工作劳累疲惫,它替你播放音乐舒缓心神。

回到诗意的内容,有了一台智能音箱,最重要的还是为你播放喜欢的内容。像吕思清老师一样,一声“小艺,小艺”的呼唤,就能开启音乐、诗歌、故事等内容的播放,并且,根据声纹识别功能,对说话者进行身份识别、个性内容推荐,是不是很贴心?

图片3.jpg

当然,也许你会说,想听音乐,买套组合音响岂不更显专业。专业级的组合音响虽然为人们提供了绝佳的视听享受,但是动辄几万甚至几十万的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不断寻找或购买碟片,更是增加了人们享受音乐的时间成本。

而智能音箱的出现则解决了人们在线收听音乐的困扰,并且,华为AI音箱通过对用户的洞察,携手全球高端专业音响品牌丹拿联合调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音效,营造专业音箱享受。

华为AI音箱与丹拿联合打造正面2.25英寸全频扬声器,,配合华为2012实验室音频团队独有的声学专利技术,成就华为AI音箱的极佳音质,让用户在音乐中享受诗意生活。

置身华为AI音箱所营造的声场之中,全频段的出色表现,亲切自然的优美音质,犹如亲临现场般的声音享受。华为AI音箱展现的人声圆润真实,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般自然优美;弦乐高音细腻优美,如“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般妙不可言。

工作在外的紧张压力,使人们渴望得到心灵的放松。由高品质音箱播放的音乐,是让心灵得到安放的最佳良药。无论是温暖的午后,还是幽静的夜晚,捧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在手,用华为AI音箱放上几首好听的歌曲或诗歌,这才是诗意生活该有的样子。

近期,华为在深圳召开了“AI生活 享品智”媒体品鉴会,邀请媒体共同品鉴了包括华为AI音箱在内的多款华为智选生态新品,并为华为方舟实验室举行了剪彩仪式。方舟实验室专为生态合作伙伴产品的认证研发赋能,良好的研发和试验环境,将助力华为AIoT接入千万家电企业,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好的平台、让更多智选生态产品进入亿万家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