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会员体系大升级 打造OPPO用户“生活黑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07/192804.shtml report 3256

2019年1月1日,在迎来新的一年的第一天,OPPO也全面升级了会员体系,此次OPPO启用了全新的成长值机制,可以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多的会员福利。

  OPPO会员共有普卡、银卡、金卡和钻卡四个等级,消费者可以通过购机、参与线上活动等方式积累成长值,获得等级晋升。不同等级会员可享受不同的权益,包括免费贴膜、碎屏保优惠购买、折扣维修、免费寄修、手机保养和维护、指定产品专属价等优质会员权益,同时累计积分还可参与丰富的礼品兑换。

  而此次会员体系升级,降低了银卡级别的成长门槛和大部分用户的升级难度,尤其是购买像Find X这类的旗舰机,成长值由此前的2500调整为3500甚至5000,可快速实现会员等级的晋升,从而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更多会员福利。

  另一大变化是拓展了会员权益,包括服务类、保险类、实物奖励已经活动参与等不同类型,如手机游戏礼包、上门维修服务等新福利;新增与用户衣食住行相关的生活类权益。

这其中OPPO会员权益首次引入行业合作伙伴资源,携手全球领先智能出行服务平台“龙腾出行”,向钻石会员提供机场贵宾休息室服务,预计覆盖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125个城市,165个机场和441个机场贵宾休息室。这在目前行业中还比较少见,OPPO此次将其引入到自家的会员体系中,对于经常商旅出差的商务人士以及旅游达人都是相当实用的。

  此外,OPPO还整合内外部资源,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全国性和本地化的生活类会员权益,如每日优鲜优惠、飞猪出行礼包等,还有游戏礼包等消费者比较喜爱的权益。

  通过启用全新成长机制,可以看出,OPPO旨在为用户带来专属的贴心服务与高端的品质生活,打造OPPO用户“生活黑卡”,营造会员尊享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