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2018年度报告手机流畅榜出炉!华为Mate20强势入围前三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0/192886.shtml report 7067

近日,鲁大师公布了2018年度报告手机流畅排行榜,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让粉丝们没有失望的是,最近大受市场欢迎的华为Mate 20以鲁大师体验评测跑分146.82分强势入围前三甲。

   

实力不只是这么简单

华为 Mate 20采用的是全新的麒麟 980 处理器,这颗处理器一方面是制程上有进步,它使用的是台积电的 7nm 工艺,可以在更小的封装面积上堆叠更多的晶体管,自然在能耗表现和性能上相较于之前的处理器有大幅提升!

华为Mate 20华为旗下一款智能手机。拥有四种配色,和竞品相比,华为Mate20屏幕更大但手机体积更小这在于它采用了6.53英寸2240x1080分辨率LCD屏幕,屏幕纵横比为18.7:9,为创新的“珍珠屏”设计,最高显示亮度可达820nits,采用前后曲面玻璃设计,采用流线型机身结构,握持手感将会更加温润贴手。

华为Mate 20内置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支持峰值功率22.5W的高速快充。由此可看,此次华为Mate 20提升最大的地方就是全新升级的徕卡三摄,其后置1600万+1200万+800万像素镜头,采用全新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可以拍出更加充满张力的图像视觉效果,呈现出极具立体感和空间感的摄影作品。

华为Mate 20还拥有AI人像留色功能,在拍摄过程中可精确识别并保留人物着装色彩,其他物体色彩变成黑白,让主角人物更突出,呈现大片般的视频特效。独有的AI主角故事集功能,能够在纷繁的视频画面中,进行人物识别,并自动剪辑出关于主角的精彩画面。

华为Mate 20搭载了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的EMUI9.0智慧操作系统,通过AI自学习系统,软硬结合的精细化资源调度和安卓系统组件深入优化等一系列技术的组合,带来了更持久流畅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EMUI9.0引入了人因分析理论,通过精简设置、统一布局,让大屏也能一指操作。凭借强悍的算力与丰富的应用,举起手机对着商品一拍,即可以迅速把心仪的商品买回家;对着食物一扫,可即时显示卡路里热量资讯,让大家吃得更健康。通过3D建模可以让心爱的玩偶与你一起跳舞,互动娱乐更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