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s这些亮点让你难以拒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0/192901.shtml report 12512

手机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早已经变成必不可少的东西对于这么重要的物品,在年底大采购的时候,怎么能不提上日程呢?手机作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其超强功能和优秀流畅度一直是人们追求的,外观、拍照、续航以及性能也是我们所需要考虑的。而这样一款综合性能的手机莫过于三星全新推出的Galaxy A8s 莫属,让我们细数八大优点,成为你的换机不二之选。

 

 

换机理由一:突破性屏内摄像头

当前智能手机发展迅速,在屏幕上的创新可以说是一日千里,全面屏手机已然成为标配,但是从iPhoneX等机型的刘海屏去看,显然做的还不够完美。三星Galaxy A8s可以说是为全面屏手机的发展迈了一个大台阶。通过屏内开孔(HID屏幕)的方式,将屏占比提升至91.56%,以更加完整的屏幕视效,将全面屏沉浸式的体验进一步升级。

 

 

换机理由二:6.4英寸黑瞳全视屏

 

回到屏幕本身,三星针对Galaxy A8s搭载的黑瞳全视屏的体验进一步优化,6.4英寸超大屏幕以及19.5:9的的屏幕比例进一步提升了显示空间,大视野带来更为丰富的视觉观感。同时在娱乐和社交方面,三星Galaxy A8s特别支持“一键分屏”操作,可以同时实现两个应用程序管理,娱乐与工作同时进行。

 

 

换机理由三:通孔打孔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A8s采用的黑瞳全视屏采用的是将摄像头“嵌入”在屏幕的开孔之中的设计方案即“通孔”,而非另一种将摄像头置于屏幕开孔下方的“盲孔”设计。通过“通孔”的设计方案,能够有效减少屏幕层对前置摄像头的遮挡,从而在拍照获取光线时更有优势。

 

 

换机理由四:2400W后置三摄

 

三星在Galaxy A8s上首次搭载了后置三摄像头,通过不同的镜头帮助消费者展现更多来自生活的创意。其中拥有F1.7大光圈的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能够让消费者在不同光线环境中都拍出清晰透亮的照片;支持2倍无损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可以轻松捕捉远处拍摄对象的细节;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则可以让我们拍出更加突出焦点对象的景深大片;此外,AI技术加持的智能拍照功能,能够识别20种场景并进行智能场景优化,还可以通过瑕疵侦测功能,让我们记录的精彩瞬间不因眨眼、镜头污渍、模糊或背光而留下遗憾。

 

 

 

换机理由五:核心动力 澎湃性能

Galaxy A8s丝毫不用担心性能问题,内存上搭载与旗舰机型相同水准的6GB+128GB存储,且最高可支持8GB RAM存储,确保了高响应速度高通骁龙 710处理器,通过最先进的10纳米制程工艺,更好的核心和更强的GPU,在性能上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3400毫安的超大电池也带来更好的续航表现,日常使用更加高效。

 

 

换机理由六:时尚外观 舒适持握

Galaxy A8s极光黑、精灵蓝和外星银一袭冷色调配以纤薄的机身与圆润的边框,将潮流与科技完美的融合,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且得益于钻石切割工艺对细节的精心雕琢,令其握持在手中时几乎感受不到棱角带来的割手感,带来更加优质的握持感和操控感,让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更加舒适的使用这款机型。

 

 

换机理由七:人工智能平台 The new Bixby搭载

Galaxy A8s作为首款搭载了The new Bixby人工智能平台的中端产品让我们可以尽情地去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自由感作为一款学习型AI,The new Bixby在协助你处理常规任务的同时,还会不断了解你的使用习惯,以此来让自己更称职更出色。从简单的解锁手机、编辑和发送信息,到实用的语言翻译、地图导航,从常见的语音交互、信息指令到高端的视觉识别……全部囊括其中不在话下。

 

换机理由八:安全体验 保护隐私

互联网+开放的操作系统使得我们手机中的个人隐私和重要数据也面临着诸多潜在的风险,智能手机的安全性成为了消费者和厂商不约而同关注的重点。Galaxy A8s支持人脸识别与指纹识别,让用户可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够方便安全地解锁手机。同时安全文件夹功能更是为你的隐私保驾护航让用户安心使用手机,无需担忧信息安全问题。

 

古话说的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当你知道了该从哪些地方判断一个手机的好坏,就能找出最适合你的产品,而三星Galaxy A8s无疑是凭借着八大理由成为你的新年换机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