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你还在为选择手机纠结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1/192932.shtml report 3124

 

2018年可以说是国产手机爆发的一年,也让准备入手新机的童鞋们无从下手。“新年选新机”,距离春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作为一名数码编辑。今天推荐一款绝对值得入手的手机—荣耀Note10!

无聊?用荣耀Note 10看一整天剧吧

当前处在一个看脸的时代,高颜值是必备条件之一,荣耀Note10采用了6.95英寸AMOLED全面屏,上下及两侧均为窄边框设计,且没有采用当前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全面屏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比较强,AMOLED屏的沉浸式鲜活画质更是带来了极致体验。

许多人认为男生才喜欢大屏幕,但其实女生同样喜欢大屏幕带来的效果,不要小瞧了女生对于大屏手机的热爱。追剧,玩游戏,女生是主力军,荣耀Note10在机身圆润轻薄处理及舒适握持感上做了很大功课,女生也可以轻松单手握持。

玩游戏发热,No No No,这个问题在荣耀Note10身上根本不存在。荣耀官方宣称在个别场景之下能够降低CPU温度高达10°C。荣耀黑科技“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的完美嵌入,让游戏中的手机保持稳定运行的情况下,机身也不会出现过热的状态。

目前最火的几款视频软件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基本上满足了追剧狂人的日常需要。而大家所关心的在追剧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的续航力,在荣耀Note10身上不是问题。为了验证播放时间,使用优酷播放1小时30分钟的《古剑奇谭2》,电量从100%掉到93%,才耗电7%;爱奇艺播放《甜蜜暴击》,亮度最高,音量最大,1080P片源效果,连续播放15小时,对于5000毫安的荣耀Note10来说,续航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

既然续航没问题,充电效果到底如何呢?荣耀Note10 支持5V/4.5A Honor SuperCharge快充功能 ,日常使用中,荣耀Note10电量从38.2%充到72%,用时20分钟,充了33%还多的电量,按照最高速度估算,90分钟足以充满100%电量。

荣耀Note10现有3个版本,分别是:6GB+64GB、6GB+128GB和8GB+128GB,这3个版本的的价格分别是:2499元、2999元和3149元。

采用6.95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内存为6GB和8GB两者,存储空间为64GB和128GB。搭载THE NINE液冷散热,GPU Turbo &CPU Turbo双Turbo的黑科技技术。主摄像头为支持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AI摄影,最后,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5V 4.5A超级快充。

这样性价比超高的手机,你还在等什么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