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中的性价比之王!红米Redmi Note 7 首卖8分36秒售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5/192990.shtml report 3719

1月15日10点,红米Redmi Note 7 首卖,仅用8分36秒就售罄。这款手机将会于1月18日早上10点再次开售。

红米 Redmi Note 7是小米将红米序列升级为全新独立品牌后发布的第一款手机,是一款追求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的手机。这款手机正如小米在发布中所说一样:用料足。在同价位率先采用4800超高像素旗舰相机,搭载主频2.2GHz的“满血版”骁龙660处理器,4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QC4快充,行业内售价提供18个月超长质保,售价仅999元起。

4800万超清相机,千元机拍照的佼佼者

红米Note 7后置主摄采用三星GM1图像传感器,拥有4800万超高像素,1/2英寸超大感光面积。红米Note 7相机通过GM1的像素四合一技术,输出1.6μm大像素的1200万照片使相机拍照细节更清晰。夜晚拍照时,1.6μm大像素进光量相比普通相机得到极大提升,暗光拍照亮度更高也更清楚。因此这款手机的成像效果非常出色。

红米Note 7在相机功能方面,后期还将通过OTA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按下快门就可以定格绝美夜色。

前后玻璃机身,18个月超长质保

红米Note 7 前后都采用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玻璃机身采用了幻彩渐变色,在阳光照耀下呈现出非常绚丽的颜色(暮光金、梦幻蓝以及非渐变亮黑色),而且康宁大猩猩玻璃机身自身十分坚硬,在耐摔和耐磨性能上都让手机上升了一个台阶,红米 Note 7对最易碎的机身四角进行创新的防护处理,即使不带任何保护套也不害怕从高空跌落。

对品质的极度雕琢的背后,是小米对自身产品的信心。因此,红米 Note 7成为行业内首家提供18个月质保的企业,充分显示了红米 Note 7过硬的品质。

“满血版”骁龙660,细节之处显诚意

红米Note 7搭载主频最高2.2GHz的“满血版”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而在同价位甚至高价位的手机中,市场主流采用的是1.95GHz“降频版”骁龙660。

除了在性能上不打折扣外,红米 Note 7 的细节设计也凸显了小米的诚意。4000mAh大容量电池,有 Type-C还有耳机孔,同时还保留了红外遥控功能,并且改善了外放音质,采用了Smart PA 大音量外放。

在这款千元机上,Redmi将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首卖初战告捷,也证明了市场和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认可。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2019年,小米手机的整体战略升级后,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