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与真诚交融 华为体验店暖心服务传递华为品牌温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7/193024.shtml report 5989

老吾老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也是儒家思想作为中国传统主流文化的体现。不但对中国人有着深远的影响深,也贯彻到了许多优秀企业的思想之中,而华为就是其中之一。

耐心教学 华为体验店服务空巢老人享天伦之乐

一天,万象城华为授权体验店来了一位顾客张奶奶,她是一名退休老师,也是一位空巢老人。前段时间因为太思念孩子们,她的儿子特意从北京回来为她购买了一台畅享9,但因为工作原因,在教了她一些简单的功能后就匆忙离开了。而老人年纪大了,记忆力下降,学到的东西很快就忘了,拿着儿子买给自己的新手机只觉得无助,因此便一大早来到华为授权体验店内,希望能找到一位“老师”。

730512438758292522_2345看图王.jpg

体验店顾问了解情况之后热情的接待了张奶奶,并耐心的开始了“教学之路”,从调整字体大小到更换手机铃声,从怎么注册微信到如何关闭图标角标。体验店顾问均一点一滴,慢慢讲解并演示给张奶奶看。而张奶奶也十分用功,还拿出了自己准备好的本子,把讲解的知识点,悉数记录下来。张奶奶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三人行必有我师,虽然我当了一辈子老师,但是孩子你现在是我的老师,以后我要是有问题了可得常来请教你啦。”听到这样的话,体验店顾问就告诉张奶奶可以随时来咨询,且会竭尽全力为其提供帮助。最后张奶奶还通过一天的学习与远在北京的孙子进行了视频通话,这让她十分的开心,发出爽朗的笑声。

张奶奶这份开心,其实就是科技的意义。科技的进步是拉近人们的距离的最佳利器,华为一直追求通过科技创新给消费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和乐趣,带给消费者全场景智慧体验,同时通过华为的服务,来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舒服自然的生活环境。因此,绝对相信张奶奶学会使用手机的那天,满载着的不仅仅是硕果累累的手机知识,还有沉甸甸的幸福感!

471143390559682376_2345看图王.jpg

小小善意 严寒天气为小学生带来温暖

在江苏省无锡市梅村镇无锡瀚泰源梅里街华为授权体验店旁边,有一道固定的风景。一位卖红薯的大姐,每天都会准时推着她的烤炉在附近叫卖,但有一天,体验店内工作人员发现了一些不一样:大姐身边多了一个小女孩。她坐在烤炉后侧的台阶上,寒冷的天气里,一边搓手取暖一边做作业。见此情景,又想到外面的温度仅有零上几度,华为授权体验店的一位工作人员便推开门走到她们身边,询问那位大姐:“这小姑娘是你的女儿吗?”大姐见有人询问就回答说:“这是我姑娘,今天家人没人照看她,就把她带出来了。”

华为体验店工作人员看到小女孩手冻的通红,便与那位大姐沟通让小女孩到店内去学习,大姐先是有些不好意思,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坚持下答应了让小女孩进到店里。随后,工作人员将小女孩带到体验店内的洽谈桌,还给她倒了一杯热水。小女孩性格活泼,看到店内陈设的有华为平板,便向工作人员询问是否可以看一下,还说现在班里的同学都有平板,她的妈妈也打算给她买一个,因此想要先了解一下。

277006541292167761_2345看图王.jpg

听闻如此,工作人员就给小女孩展示了店内的平板,并手把手教她怎么使用,还介绍了平板里能辅助学习的小工具。直到她的妈妈收完摊位进到店里,看到自己女儿拿着平板玩的不亦乐乎时,当即就询问了价格,在稍有犹豫之后,便决定给女儿买一台。她说自己经常早出晚归,觉得对孩子亏欠很多,也想要买个礼物作为弥补。同时为了表示感谢,还特地留了几个热腾腾的红薯送给工作人员。这件事情让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工作人员倍感暖心并印象深刻,觉得小小的举动却能带来大大的幸福感。

一直以来,华为给消费者的印象都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这除了源于华为不断发展创新的技术能力,还有华为的24℃服务。要求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工作人员们要抱着极大的热情和真诚,真正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其提供服务,推荐适合他们的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到华为产品带来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