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办年货新机别错过 几款值得入手的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8/193038.shtml report 6424

新年马上就要来了,大家应该都在忙着选购年货,当然除了吃的、穿的外,用的也是不能少的,比如手机,一年到头了用了很久的手机也该换了,趁着新年在各大手机厂商都推出优惠活动之际入手无疑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比如下面几款手机,就是不错的作为新年礼物的产品。

  OPPO R17 Pro新年版

  从名字便可以看出,OPPO R17 Pro新年版是专门针对新年推出的一款产品,外观上也是处处透露着中国喜庆的新年气氛,如全新红色配色,背部的小金猪以及祥云图案等,无不令人眼前一亮。而现在,OPPO R17/R17 Pro新年版也开启了优惠,大家不妨关注一波。

R17丨R17 Pro新年版采用了新红配色,同时还加入了暖金色搭配,并有渐变效果和柔和光晕,调和出更有质感的新年红。此外,R17 | R17 Pro新年版还在手机背部添加了祥云金小猪。而且,在金小猪四周还加入了云纹的印花,其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剪纸艺术,祥云和金小猪交错排布,呈现出新年的独特韵律。在摄像头四周,OPPO还加入了少许铜,调和成更暖的金色,装点在R17 Pro新年版摄像头的边框。

  OPPO R17 Pro采用了6.4英寸19.5:9比例水滴屏。此外,OPPO R17 Pro表面首发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R17 Pro还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解锁速度达到0.4秒,同时也支持人脸解锁。性能上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8GB+128GB存储,国内首款的商用的TOF 3D立体摄像头,可用于3D拍照、体感游戏、AR尺子等。OPPO R17 Pro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

  魅族16

  魅族16是一款体验非常出色的手机,没有跟随刘海屏的潮流,而是保留了额头和下巴,同时魅族16还保留了出色的手感,令人爱不释手。拍照上魅族16也有了很大进步,并保留了双扬声器和mEngine 2.0等。

  魅族16采用6.0英寸FHD+三星AMOLED屏幕,左右边框仅1.43mm,底部采用COF工艺,宽度为5.74mm,使得屏占比达到91.18%。魅族16取消了刘海屏,采用上下对称式设计。魅族16机身重量为152g,厚度为7.3mm,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孔。在魅族16上,魅族还搭载了第二代触感引擎mEngine2.0,称有100种触觉反馈场景。除了屏下指纹外,魅族16还支持人脸解锁2.0。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

  拍照上,魅族16搭载1200万(IMX380)+2000万(IMX350)后置双摄,主摄像头f/1.8光圈,1.55u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虹软多帧降噪以及3倍光学变焦,此外还支持AI场景识别。前置为一枚定制的20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单摄虚化以及进阶的虹软美颜算法。硬件方面,魅族16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跑分达到29万+。配色上,魅族16有远山白和静夜黑两种配色。

  华为Mate 20 Pro

  华为Mate 20 Pro的各方面体验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双面3D曲面玻璃的全新设计不仅颜值出色而且手感也非常棒。背部矩阵徕卡三镜头带来了出色的拍照表现,而且还首次加入了超广角和超微距,提升了拍照的乐趣。

  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刘海屏设计,8曲面玻璃机身,配备了6.39英寸2K的OLED屏幕,有亮黑色、宝石蓝、翡冷翠等多色可选,支持IP68防水。华为Mate 20 Pro内置42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5W无线充电和40W超级快充,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硬件上,华为Mate 20 Pro搭载麒麟980芯片,采用了7nm制程工艺,内置双NPU,AI能力更进一步,有6+128GB、8+128GB和8+256GB存储组合。相机方面,Mate 20 Pro的三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8光圈+2000万超广角镜头,f/2.2光圈+800万长焦镜头,f/2.4光圈。前置24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超级夜景、超广角和2.5cm的超级微距。

  联想Z5 Pro

  联想Z5 Pro拥有出色的屏占比,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搭配上背部的3D曲面玻璃设计,带来了出色的手感。联想Z5 Pro还支持屏幕指纹,摄像头方面也进行了提升。

  联想Z5 Pro采用了6.39英寸19.5:9比例的三星AMOLED屏幕,2340*1080分辨率,支持DCI-P3广色域和HDR 10增强画质,屏幕最高亮度可达600nit。联想Z5 Pro采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95.06%,上边框和左右边框窄至2.07mm,下巴也缩减至4.98mm。联想Z5 Pro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的搭载,高达99.92%识别精度和0.2s的最快解锁速度,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解锁体验。

  联想Z5 Pro的滑盖采用了特有的双螺旋动力六位制导滑轨设计,可以有效抵消结构偏转,令滑盖部分与机身结合更加紧密,可靠性更高,实现超过30万次的滑盖寿命。硬件上,联想Z5 Pro搭载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拥有六维硬件加速能力,6GB+64GB/128GB存储,支持NFC,相机方面,联想Z5 Pro后置2400万(索尼IMX576)+1600万(索尼IMX519)AI双摄,拥有硬件8帧合成算法和7大去噪算法,前置为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