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穿墙术!华为路由WS5200增强版全新上市 告别死角,唯快不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8/193060.shtml report 4832

说起换路由器,绝对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让人凌乱的线材、掺杂各种名词的设置过程,还有那早就不知道去哪了的账号密码纸条等等,光是想想就够令人头大的,如果再遇上家人远程求助,就更无法解决了。不过随着华为路由WS5200增强版的上市,这些恼人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家庭组网变得简单轻松。

图片8.jpg

据悉,新品前作华为路由WS5200在200元以上路由市场有着极高的人气口碑,作为业界首创的“真双频”路由器,配合千兆网口、千兆双频Wi-Fi的“双千兆”设计理念,销量高达300万台,京东、天猫平台好评率超过99%,根据GFK 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华为路由WS5200以20.2%的份额高居200元以上档位路由器市场份额第一名。而全新的华为路由WS5200增强版不仅传承了前作的优良基因,更针对年轻人喜欢家庭聚会,家中联网设备增加等需求进行了进一步升级。

自主双核CPU+双5GHz信号放大器 家中无死角 人多也不卡

华为路由WS5200增强版将原有单核1GHz处理器升级为华为自主研发的凌霄双核处理器,令2.4GHz Wi-Fi性能提升60%,5GHz Wi-Fi性能提升25%。对用户来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网速更快。此外,华为路由WS5200增强版为了竭尽全力的让用户体验到5GHz网络带来的高速体验,还特别设计有2.4GHz/5GHz自动切换功能。能够根据用户所在位置信号强度,自动为用户选择2.4GHz或5GHz网络,在保证信号质量的前提下,让用户始终享受到5GHz高速网络带来的极速体验。

其次,为了解决用户房子越来越大,信号覆盖不好的囧境,华为路由WS5200增强版特别增配两颗前作没有的5GHz信号放大器,让5GHZ信号也能穿墙。无论是在厨房边做饭边煲剧还是在卫生间等信号真空区间刷视频,高速稳定的Wi-Fi信号长久相伴。

网口盲插+智能联网 老爸老妈也能玩得转

从前不少朋友在联网换路由器时多会找一位“达人”朋友亲临现场帮忙或远程电话指导,但譬如网线应该插在哪个接口,家中上网账号密码找不到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如今有了华为路由WS5200增强版,一切都繁杂都将成为过去,其特别设计了WAN/LAN网口合一,自适应功能。用户随意将网线插入机身后部任意接口便可成功上网。

图片9.jpg

而针对全是专业名词的路由器设置过程,华为路由WS5200增强版更是进一步简化。当用户将华为路由WS5200增强版接入家庭网络后,可通过智能设备,直接连接华为路由WS5200增强版生成的无线网络,并直接跳转至设置页面,老爸老妈也能玩的转

如果用户忘记原路由器的用户名和密码,也无需翻箱倒柜去寻找。仅需将原有路由器的WAN口与华为路由WS5200增强版的任意接口用网线相连(需保证老路由通电正常工作),随后点击手机中的开始获取老路由账号密码,便可以一键复制原路由器中的账号密码,自动完成设置。仅需轻松几步,华为路由WS5200便可以为用户带来高速且稳定的无线网络体验。

客人Wi-Fi模式 连接无需密码 方便更安全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还记得去年面前一堆手机等着你逐一输入Wi-Fi密码和家中智能家居被熊孩子随意操控的尴尬场面么?今年有了华为路由WS5200增强版,化繁为简。开启客人Wi-Fi模式,亲朋好友可免密码连入Wi-Fi,并且自动和家中主网络进行隔离,既保证智能家居设备的正常运行,也让客人连接Wi-Fi更加便捷。

家中更好的无线网络覆盖,更加简单便捷的组网方式以及贴心关怀的客人Wi-Fi模式,在2019年的新春,华为路由WS5200定会让你智慧新春,年年有为。目前正值感恩回馈亿万福利华为感恩回馈季之际,华为路由WS5200增强版仅售229元,更加强大的性价比无疑是您新春升级路由器的首选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