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获iMobile手机之家年度评选——最具突破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1/192935.shtml report 3743

今年,是荣耀手机诞生的第5个年头。5年时间里,荣耀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从零开始,到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手机企业。市场研究机构赛诺公布的2018年1至11月的数据显示,荣耀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领先苹果与小米,在销量增速方面,进入前两名。

在iMobile手机之家2018年度评选中,年末压轴而出的荣耀V20拿下“最具突破旗舰”称号。无论对于荣耀这个品牌还是荣耀V20这款手机来说,“突破”一词贯穿首尾。

荣耀V20集合众多黑科技而来,GPU Turbo、麒麟980、4800万像素超清拍摄以及丰富的周边“云电脑”等等,以2999元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杀出,荣耀V20绝对是2018年末的一颗重磅产品。

荣耀V20是荣耀首款魅眼全视屏手机,搭载了6.4英寸屏幕,2310*1080分辨率,前置隐藏式摄像头,放置在了LCD屏幕下。从全面屏发展到现在,荣耀V20的“魅眼全视屏”可以说是荣耀的第三代全面屏,从最初的18:9全面屏的摄像头和听筒在LCD顶部,到后来刘海屏的摄像头和听筒在LCD挖槽内再到现在V20上摄像头在LCD内,随着技术的进步,全面屏也在不断进化,也越来越接近预想中的全面屏样式。

 

Magic UI 2.0.1一大特色是搭载了智慧生命体YOYO,首次录入声音后,可通过语音开启YOYO智慧助手进行操作。而当你在播放视频、音乐唤醒YOYO智慧助手时,此时手机通过降噪技术识别主人声音从而再进行操作。

拍照上,荣耀V20并没有搭载流行的后置三摄,但率先搭载了索尼IMX586传感器,像素达到了4800万,F1.8光圈,支持硬件直出4800万像素照片,此外还支持AI HDR和像素四合一技术,在对比强烈的复杂光线以及暗光环境下理论上拥有更好的表现。

同时,荣耀V20还支持AI超清优化、960帧超级慢动作和手持超级夜景等功能。除了4800万像素摄像头外,另一颗摄像头就是前面提到的TOF摄像头,它不用于手机拍照成像,可用于体感游戏、3D美型塑身等。

作为荣耀一款旗舰产品,荣耀V20搭载了麒麟980芯片,配备6/8GB+128GB和8GB+256GB存储组合,采用7nm制程,全球首款内置双NPU的旗舰处理器,AI识图速率提升120%,CPU性能提升75%,能效提升58% ,GPU性能提升了46%,能效提升178%。

作为荣耀今年的收官旗舰,荣耀V20在各方面都达到了一个很优秀的水准,至少整体看来从设计到配置再到拍照基本上没有什么缩水的,魅眼全视屏足够新颖,如果不出意外屏下摄像头也会成为明年全面屏的一个趋势,荣耀以V20作为结尾,也是2019年的开年旗舰,荣耀V20就实力而言还是能够经得起考验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