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修侠获评2018年中国互联网“逆生长”准独角兽企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1/193077.shtml report 2594

近日,国内专业的创投信息服务商铅笔道发布2018年"铅笔道·真榜"榜单,闪修侠入选2018年中国互联网“逆生长”准独角兽TOP50,估值20亿,再创历史新高。

据悉,本届创新企业类榜单,共调研3000家公司,经铅笔道数据调研统计、633888票全民投票及100家知名VC/PE机构、一线母基金、行业专家、行业媒体等业内人士对此次榜单候选机构/公司进行多维度的审视和考察,最终确定110家企业,其中“逆生长”准独角兽企业50家,闪修侠便是“逆生长”准独角兽企业之一,无疑这是创投机构、专家、网民对于闪修侠的认可。

作为国内独创的O2O手机上门快修平台,闪修侠用它的服务征服了用户以及评委。快速免费上门、高标准的专业维修团队、30道检测工艺的高品质配件、无任何隐形消费的透明报价、当面维修、给您看得见的放心服务,同一故障点180天全国联保,让维修中的任何一个环节都做到了“用心、精心”,可以说使用过的用户都因为其细节而惊讶。用闪修侠CEO王源的话来说,将“修手机这件事”做到极致。


而闪修侠的在线定价、透明维修、上门服务、无忧售后4大售后维修创新模式;“全网多端入口、线下上门快修”的品质服务体系,以及超过1000万的用户也让投行不断看好。截止日前,闪修侠陆续获得数亿融资,估值20亿。

目前,闪修侠已在30个主要城市部署了34个直营服务站点,拥有1200名维修工程师,每个月平均接单15-20万单。提到闪修侠,知道它的对它印象深刻,下单后工程师免费上门取货,维修后送货上门,价格也比同类的低了一个档;不知道的以为工程师是维修界的“小黄侠”,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随着手机市场的不断更新迭代,O2O手机维修将取代传统维修,以闪修侠为首的国内手机维修O2O平台也将大放异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