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福利 荣耀FlyPods青春版三重好礼相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3/193147.shtml report 3331

在手机厂商纷纷开始“大义灭孔”之后,真无线蓝牙耳机的重要性也越来越高,其中荣耀FlyPods青春版作为一款颜值与功能性俱佳的产品,自然拥有超高的人气。赶在新年到来之际,荣耀也适时送出了新年福利,好礼三重奏等你来领。

好礼一重奏,从1月23日起,购买荣耀FlyPods青春版即可获赠Qee熊主题利是封一份(每份内含定制红包5个),限量2000套先到先得,心动的同学可得赶紧下手了。

好礼二重奏,从1月24日起,在购买荣耀FlyPods青春版的用户之中每天会送出10个价值299元的李宁潮包,在转型之后,李宁如今在国潮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好,喜欢的同学同样不容错过。

好礼三重奏则是电影爱好者的福利了,从1月23日起购买荣耀FlyPods青春版就有机会赢得2019年大年初一的《流浪地球》电影票。除了福利以外,在活动期间购买还可以享受3/6期分期免息,为你的新年购物计划再减轻一份负担,无压力用上自己喜欢的新品。

荣耀FlyPods青春版采用真无线分体式设计,耳机内置55mAh电池,充满电可以支持3小时的使用,充电效率很高,充15分钟即可使用1个半小时,同时收纳盒本身也是一个充电盒,充电盒内置410mAh电池可以随时为耳机回血,配合充电盒使用总聆听时长达到了12小时,轻松使用一周无压力。

荣耀FlyPods青春版在实际使用之中也非常便捷,可以通过触控耳机来实现日常功能的控制和使用,来电时双击任意一边耳机都可以接听或挂断电话,佩戴耳机时,双击右边耳机就能播放或暂停音乐,需要注意的是默认调起的会是手机系统自带音乐,如果你是用的是荣耀/华为手机,双击两下左侧耳机还可以直接召唤手机语音助手,进一步解放束缚。

荣耀FlyPods青春版配备了高品质动圈单元、均衡调节技术及精雕细琢的调教,让人声更清晰,中高频更透彻,带来层次分明的丰富音效,佩戴方面附赠了三种不同型号大小的耳套和运动透气款耳套,使用亲肤硅胶材质,佩戴舒适牢固。

作为一款售价399元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荣耀FlyPodS在方方面面的表现都很不错,现在更有好礼相送,想要在年终奖励自己一份礼物的同学,非常值得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